為了我的小桃號

我可是常常幫它買些裝飾品美化它耶!!

對它的愛只有愈來愈深呢!!




騎單車,最重要的二樣東西就是安全帽手套




安全帽,就是保護小腦袋瓜用的

不要以為只有機車才要戴安全帽呢!

單車也是會發生危險的,這算的上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安全帽,我喜歡的都好貴,不然就是買不到

因為我想要和我的小桃氣是同色系的,更難買了

有的竟然都要三、四仟

好在有一天SOPHIA打電話來說

COSTCO的超值安全帽 INFINITY 剛好進貨

問我要不要一頂,我連忙預約了二頂  (給準備在8/10領車的劉D桃一頂)

於是一頂藍色及一頂銀白色入手

雖然我想要的是黃色系或紅色系,但現場只有白、藍二色

接下來就是安全帽的開箱圖









造型上面,我覺得還不錯

重點是以超值價錢575入手,真的是物超所值啦!!

推薦給需要買安全帽的人嘍!!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謝謝SOPHIA的眼尖,以及不辭辛勞的幫我帶進帶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