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 我帶著我的小桃氣出征嘍!

這是他第一次出遠門耶!!

從來沒離開過新莊 (除了在板橋牽車所以有在板橋落地一下)

大約10點半出門,目的地是二姐在竹圍的家。

首先從我家要先騎到化成路底之後上九號越堤道

然後延著二重疏洪道的自行車道就可以騎到關渡橋

過了關渡橋就到竹圍嘍!!

以上就是今天的行程規劃。




一出門便在巷口買了瓶冰涼礦泉水

一路上可是沒有便利商店的呢!!

其實當我騎到化成路還沒騎到底,我已經快放棄了

(天阿,我才剛出發耶!)

還一邊告訴自己,要不要改去坐公車呢??

後來發現是我的變速沒有調好

不過調整一下,順暢多了

這時候我上了堤防,要脫離大馬路走二重疏洪道的自行車道嘍!!

上堤防之前發生了小小插曲

因為我不知道一到底右轉就要上堤防

變速都還沒調整咧~

在沒有調整變速前就衝上坡,可是會很累的耶~

而且我也要訓練使用正確的變速呀!





結果我一右轉沒上堤防,反而往它旁邊的小路鑽進去~哈

後來變好速又重回紅綠燈等上堤防


一開始怕自己不認得路,還好我方向感還算不錯~

昨天又有先上網找了些資料,順利的往正確方向前進了!

太陽很大一路上騎車的人沒有很多

我包的很緊,很後悔沒有先去買專用的袖套

那是因為我還無法決定要買黑色還是白色的~哈




這時候我都還沒喝水

因為我怕一開始我就把水給喝光光

所以我設定,當我經過高速公路橋下的時候才能喝水!

還好沒多久就到了高速公路橋,耶!我終於可以喝水了

我喝了幾口水,也沒有休息就繼續上路了!!





我一直埋頭苦騎,因為我不知還要騎多久~

帶了相機,還不敢拿出來拍,怕騎不到

後來我終於看到了關渡宮在我的眼前

這時候我才敢怠慢的停下來拍拍照

我往回照我剛才騎來的路 (其實我已經認不清了)




我的眼前就是關渡宮

紅色電塔的下方就是了(有點小SORYY!但當時真的很開心呀)




這時候也開始有興緻來拍拍我的小淘氣號了

第一次在外面亮相喲!!




接下來出場的是我的CATEYE車燈,很難買到的紅色殼車燈在露天拍賣買的750

結果昨天上網看有人賣550,你說我吐不吐血。

另外大頭KITTY貓的車鈴其實,實用性不大,只算拿來裝飾了......

倒是一旁KHS附的小小鈴噹比較實用,又響亮!






還不太會找拍車的角度

隨便拍拍還是準備上路好了!!

必竟這一天的太陽真的很大的說!!

繼續往前騎,關渡宮愈來愈近嘍!!

從這一張可以看到,在前面左轉後就會看到關渡大橋嘍!





再次回頭看看剛才騎來的路

簡直就是荒涼一片阿~~~~




耶我從八里那頭騎到關渡這一頭了耶~~

你們都不知道騎那座關渡橋有多累~

因為不會變速外加第一次上坡~~

爬上橋後喘到不行呢~看樣子還是要多練練咧





過了關渡橋,心情就更輕鬆了

幫車車的屁屁拍了個特寫

天氣真的很好阿~(好熱)




過沒多久就騎到姐姐位於竹圍的家了~

剛好在社區樓下遇到姐姐帶阿丸去買中午要吃的拉麵

姐姐給我掌聲鼓勵~沒想到我腿也還挺有力的嘛~

不過比我晚一點出發的媽媽這時候也到了~~

所以~騎車跟坐公車的時間一樣,下次還是可以騎車來姐姐家喲

最後,跟我們家可愛的阿丸的新電動機車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