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這一個活動,低碳城市 北縣暢行
馬上就幫自己和劉D桃報名了!!

其實我知道,這一天必定人滿為患,但是報名免費又可以獲得活動紀念衫一件,並且還有抽獎的機會喔!最高獎項是"貴賓"簽名自行車


這個貴賓應該是台北縣長吧!!!不過我在意的不是那個"貴賓",而是......是什麼牌子的車子呀!?哈


基於以上總總因素,我還是不爭氣的報名了 ,十點報名時間一到整個網路塞爆了,我進也進不去耶!最後是請SOPHIA幫我報名才成功的!

我報名的是市區追風路線,路線是:
永和市環河西路→中和市環河東路→中和市成功南路97巷→中和市成功南路→中和市景平路→秀朗橋→新店市環河路→碧潭風景區


 
有另一條路線是河濱悠遊路線,路線是:
永和市中正河濱公園→新店溪河濱自行車道→新店碧潭風景區


 
沒有報名河濱組的原因是,我覺得河濱很小...... 另外,無車日當然就是要騎在大馬路啦!!
河濱平常就可以騎啦~


 
如果你們也有興趣,也可以在920在永和市中正河濱公園露天廣場和我們一起去騎車!
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