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過這二篇2008大台北國際無車日-北縣版2008大台北國際無車日-北市版

這星期連續二天的活動我都有參與喔!

只不過北縣的無車日活動,我只有參與到贈品的部份

騎乘的部份就沒有參與了,因為我跑去大園KHS參加回娘家健檢的活動

所以北縣版的照片並不多,僅僅只有這幾張在匆促中拍的幾張

無車日所提倡的節能滅碳,本是國人該配合的

我是盡力去作,但是呢!今天的活動我是來湊熱鬧的

來看看一堆單車上路的奇妙感覺

今天又帶著KHS T2 小桃氣號出門觀光嘍!

這是網路報名的報到處,我是四號,隱藏人物是三號

總共會獲得T恤一件、鮮切水一瓶、活動說明一冊

接下來這張是活動的走點,從這裡出發,有看到我頭旁邊的小拱門嗎?

今天沒有要騎車,所以穿著是休閒派

看看太陽公公才剛升起耶,這時候才六點半

這時候天氣超涼爽的,騎車就是這種天氣最舒服了


離開的時候發現這長長的人龍

這是網路沒報名到的人在排隊

也未免太長了!大家都很早走,很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今天報到領了免費T恤一件就前往大園了!

其實很想參加的啦~騎到碧潭感覺不錯,因為對我而言是很新鮮的路線

不過沒關係,不是無車日也可以騎呀!

下次再走走看這條路線~

其實我很想騎到烏來看看的啦!

不過我現在體力好像還不夠到那麼遠的地方

要慢慢練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