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覺得不會這麼快就讓媽媽知道這件事

但半夜四點半醒來,強忍著想哭的心情

再也睡不著,看媽媽躺在旁邊也翻來覆去

然後我決定跟媽媽說了!!


說完後,放聲大哭

媽媽把我抱進懷裡拍拍我安慰我

就像小嬰兒在媽媽的懷裡


長大後,好像就不曾與媽媽被媽媽抱入懷裡的印象了

有一次我有衝動想抱媽媽是外婆去逝的時候

媽媽要趕夜車回彰化,我則要在台北照顧奶奶

送媽媽出門的時候,我好想衝上去抱住她安慰她,但是我不敢

我一直覺得很遺憾

小時候媽媽是很嚴肅的,所以這種舉動讓我覺得不自然


但長大了,媽媽變了,她總是說被我們磨出來的

但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有個丸弟可以逗她開心

說到丸弟的時候,總是露出幸福的笑容

而且每星期我們幾乎一定要抽出空去找丸弟玩

是媽媽陪丸弟,還是丸弟陪媽媽呢?

無論哪一個媽媽變開心了

所以現在她不再嚴肅,偶爾還能開開玩笑

因為這樣的改變,我覺得跟媽媽跟親近了


我在外面受委屈了,媽媽總是不會幫我說話

她覺得一定是因為我做錯了什麼事,所以媽媽總是先罵我

所以每次我都更加難過

但是這一次,我感覺到媽媽懷裡的溫暖

她說,你不要再哭了,再哭媽媽也跟著哭了


然後在媽媽安撫下我哭累了

就昏昏沈沈的睡著了


最後一定要說一句很肉麻的話,卻很真的話

那就是 媽媽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