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綠我默默的去考照駕了

經歷了一個月的練習苦毒後

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起來了

想說早一點到駕訓班練習一下筆試的題目

六點多到駕訓班

七點多集合一起去樹林監理所考筆試

正式開始考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

等超久的,我的號碼是25號

這段時間一直低頭猛K書呀

之前在駕訓班用電腦考的時候

我都有不及格的時候(85分)

所以難免緊張!

 

 

終於要排隊進去考筆試

我為了要偷看試場裡面整個頭貼近玻璃

還撞到玻璃被24號同學笑(我是25號)

她問我還能考試嗎?哈哈

我說我還沒撞壞還行!

 

 

現在是用電腦進行考試

一開始有二分鐘的時候用電腦練習作答

之後就正式開始

總共40題

本來我很緊張

但在作了20題之後比較不緊張了

因為覺得題目沒想像難

不過還是遇到一題不確定

可以選擇下一題等到最後再作答

因為我不確定所以把它放到最後

 

40題一考完

分數會馬上跳出來

我考了100分耶!!

超開心的啦!!

因為路考跟筆試我比較擔心筆試

因為筆試沒過要繳交1000元

我不想浪費錢考筆試

至於路考就是考到過為止

所以至少筆試要先過

知道考一百分我整個後來回家騎車都在笑

 

後來接著回駕訓班考路考

我前面的同學就是平常跟我同一班一起開的那位

他一路上開的比平常開的還要好咧

害我更緊張

結果我看到主考官幫他打90分

打完分數到了

他竟然熄火~超好笑的!

主考官就說沒關係下車!

也是拉,熄火沒有扣很多分

除非在平交道熄火

 

接著輪到我了

我後面坐的是一個年輕小男生

我說有空給我指示一下嘿~呵呵

然後第一是倒車入庫

我最沒把握的就是倒車入庫

在最後幾次練習很容易壓線

果然~不小心就太靠左邊

我覺得我只差一公分就會壓線了

最後我不敢開太進去,怕真的壓線

還好最後管線沒有響,嚇死我了啦!

 

倒車入庫過了我就安心了

再來路邊停車跟S型也都很輕易的過了

接著主考官才上車

看我開直線加速及上坡

當然也都很順利的就考過了

上坡是有停頓一下,但還是有過

主考官還看到我筆試考一百分就說

你很利害考一百分喔!

我說沒有啦~我也擔心沒考過

不小心考一百的

他說你一定有認真看書啦

我說,也是有在認真看書啦

他說我很謙虛

他都不知道我想放鞭炮慶祝了咧

 

最後就是筆試100分,路考90分

順利的可以拿到駕照

星期五就可以領到我的汽車駕照了!

接下來就是等誰的車來借我開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