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某人跑去參加mobile 01的單車車隊

讓我整個也熱血了起來

終於勇敢的跨越我的第一步參加單車車隊的活動了!

其實也已經潛水潛很久在這個車隊裡頭

也因為本人害羞內向不善言辭的個性遲遲不敢報名

終於在某一天我加入了新莊星光團的團長的MSN了

團長是個女的,叫作LYNN,重點是聽說是個大正妹耶

我最喜歡認識大正妹了~耶耶

還好團長是女生,不然我這摸害羞的人......

 

至於我為何潛水那麼久除了我是個害羞的女孩兒之外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怕我騎回家太晚了啦~

因為我現在很乖巧平均晚上十點半到十一點就會就寢了 (很早吧)

星光團的集合時間都是晚上八點,我覺得略閒晚了一些

所以也就一直呈現潛水狀態啦!

既然要開始跟著車隊一同騎車,這些就先拋到腦後吧!

 

首先我先加入團主LYNN的MSN就開始聊了起來啦

主要我就先介紹一下我騎車的經歷啦 (肉腳一枚)

然後了解一下通常他們騎程的路線及里程數及時速大約多少(要確定我跟不跟的上)

雖然LYNN跟我說每次都會有押隊的人

但我還是很不好意思麻煩別人的,所以一定要了解這些基本資料才行

由於新莊星光團安排有固定的夜騎活動

基本上是星期一、三屬於山路挑戰

星期二、四是平路河濱路線

LYNN就建議我從平路開始挑戰

然後最最和緩的就是星期四的大稻埕路線了

他說平均時速為15-20,算是很慢的路線

我覺得時速15-20這還蠻適合我的呢!

所以我就報名了就說要來參加

我問LYNN那天會不會出席,或者是到了要找誰報到

LYNN說要看公司忙不忙,若他不去找一位文宗就可以

所以我特別交待她,請文宗先認明我這個小橘子 (因為我的風衣外套是橘色的啦)

 

終於是等到了週四

為了第一次給車友們留下好的印象我還提早十分鐘到呢~

結果到集合點只有一個男人和一台單車在寒風中顫抖

我也鼓起了勇氣問他是否為星光團的車友

結果他也是第一次被約來騎的人~不過我確定了他的身份!

就開始跟他聊了起來

 

過了沒多久,愈來愈多人聚集起來了

我也偷偷找到LYNN所說的文宗

就跑去跟他說話

文宗是攝影組的,身上還背著大相機呢!

然後他跟我簡單的介紹了一下整個大概

還說我是個有潛力的人~(阿都還沒騎咧~)

於是我開始覺得,這會是個有趣的夜騎活動!

等到所有人到齊已經八點半了~這時候才正式出發

 

首先上了新海橋 (我之前一直找不到新海橋自行車道的上橋地點,這次終於知道了)

就延著新海橋下的河堤騎經過大漢橋下,再到華江橋最後到達目的地大稻埕

途中還經過我上次爆二胎的華江橋下

然後才發現我上次走錯路才會爆胎的啦~>_<

 

很輕鬆的騎到了大稻埕,我是真的覺得很輕鬆

因為天氣冷再加上時速不快的關係

我根本沒流到汗~可惜可惜

在路上我本來想找一個人聊天

可是我真的太害羞了就自己一人低著頭猛騎

中間有人跑過來研究了一下我超可愛的反光板KITTY

和我說一下話,不過大部份的時間還是認真騎車的多

希望我可以早點融入大家啦~

 

到了大稻埕我聽到了二個字

那就是"豆花"

我其實本來就有預備好他們會吃個小東西

雖然我有點不願意吃

不是因為我不愛豆花

實在是覺得我辛辛苦苦出來燃燒熱量

吃了豆花就......白費啦!

但身為團體的一員還是要配合大家的

我這個人又最隨和了!

所以還是和大家一起騎到寧夏夜市來個加碼豆花啦!

 

然後介紹新車友的活動從這裡開始

我當然很白癡的介紹了一下自己

當天還有三個新車友,所以我不覺得孤單~哈

今天參加的車友含我共15人

接著就來大合照嘍!我笑的很蠢我知道

第一位就是大正妹LYNN啦!

STARS.jpg

 

有了第一次的夜騎活動,我還要繼續和大家一起騎車

也很開心認識各位車友們!謝謝大家

 


今天騎乘

TIME:1:39'38

DST:22.99

AV:13.9

MX:24.3

ODO:5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