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如同標題我被告白了!

 

已經好久沒享受這美妙的時刻了

 

現在想到還是會傻笑

 

外加心花怒放朵朵開呢!!

 

想想那上一次不知道是在幾百年前了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晚上

 

我和他正在講電話

 

前面的一堆廢話先省略

 

先來最最重點的部份吧!

 

 


(這裡是一堆廢話)

 

之後,那句重點的話是

 

我先問他說:「為什麼咧?」

 

他就說:因為我喜歡你呀

 

天阿~聽到這句我都嚇傻了

 

因為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想跳舞了呢!

 

我知道你們也很為我開心

 

但是,我也馬上也很熱情的說:我也喜歡你~

 

 


 

哇塞

 

有夠直接的啦

 

我愛直接來的

 

如果可以真想永遠和他在一起

 

 


 

這種好事跟大家分享

 

還是把之前的話交代清楚吧!!

 

大家才不會有遺憾

 

 

 

 

他先跟我說:「玲玲,你來陪我玩麵包超人跟湯瑪士火車好不好?」

 

我說:「為什麼咧?」

 

他說:「因為我喜歡你呀!」

 

我才會回說:「我也喜歡你」

 

看到這裡

 

大家知道主角是誰了吧!!

 

登登登登~主角登場

 

就是

 

97/11/17 SOGO買湯瑪士火車

 

說他跟我告白,應該不為過吧!

 

若有覺得受騙的

 

請洽丸小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