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找丸小弟

他感冒了很可憐

 

中午到他家

姐姐叫他表演當一個勇敢的小孩

吃苦苦的藥給玲玲(我)看

 

一開始他不願意吃

緊閉著嘴

後來我就一直誇獎他

他就把嘴張開吃掉藥了

姐姐跟我說前一天餵了一小時才吃下去

我很難相信耶

 

到了晚上吃藥時間

這次姐姐說表演給阿媽(我媽)看

阿媽沒看過

結果硬是搞了很久他都不吃

姐姐後來也放棄了

警告他睡前那一次叫他一定要吃下

結果他還是沒吃

 

小朋友生病真的很可憐

我們大人會因為想要病快點好

所以會乖乖吃藥

可是小朋友不知道

他們只覺得藥好苦不想吃

小朋友也不像大人可以吞藥丸

我個人覺得藥丸比較不苦

小朋友的藥一定要磨成藥粉

然後姐姐加一點水

再用小時候自然課用的滴管(?)塞到他嘴裡

看他痛苦的表情

我很認真的說他只要吃下藥就買給他

最愛的湯瑪士小火車

最後把他媽氣的半死

但是他還是不願意吃!

 

最後希望他感冒快快好

才能帶他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