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想當美國人喲

因為心裡最想吃的東西是漢堡和薯條

但你以為像是麥當當就能打發我嗎?

才不是呢!

那你以為可能高級一點的摩斯能打發我嗎?

更不可能

 

因為我想要吃大大厚厚的漢堡

裡面有夾著好厚好厚的漢堡肉那一種才算

所以那天就來到了星期五餐廳吃漢堡

 

首先來的是無限續杯之可樂

拜託下次跟我出門的朋友們

別再讓我點飲料了

花了80元喝一杯可樂

很貴耶!

 

再來是凱撒沙拉,我覺得太鹹了,因為醬汁太多、起司粉太多

吃不到蔬菜的感覺,都在吃醬,而且很易胖耶!

醬汁不要太多我願意給比較高的分數!

 

 

再來是享肋三好排之碳烤豬肋排,電視廣告很兇的

一客399,我覺得很划算!!

想吃肉者可以點用!

 

 

再來是想當美國人必備之「星期五漢堡」$270

漢堡的滋味就是我想要的那種呀!

比起雙聖的漢堡我更愛這味

 

吃了一半的漢堡已經吃不下咧

只好把另一半的漢堡包拿掉只吃內餡嘍!

這才發現中間那片漢堡肉,大塊到驚訝!

有一瞬間我以為我在吃牛排咧

超划算的,可是我不愛裡頭的培根肉(很油耶)

所以培根肉也被我拔掉!

好吃好吃!我還想吃耶!

最近想吃漢堡者請約我喲!

 

另外薯條我也很愛

我最喜歡吃的是愛爾蘭瘋薯

在華納威秀、微風廣場跟師大夜市都有分店

它們的薯條真的超好吃的

而且一定要點蜂蜜芥茉醬口味喔!

超正點!想著想著,都流口水了

要不是今天要去練開車

真想來啃一下耶!

 

 

最後附上美女圖一張,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