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msn的分享空間寫了一些日記
趁著最近公司比較沒事做把這些舊聞給移過來和大家分享



終於,Paul老大實現諾言
帶我們去吃鳥地方嘍!






 
上星期五飛車帶我們到101吃鳥地方
信義支線開通後,真方便
從中和到101竟然只花了15分鐘
是Paul老大飆太快嗎?
 
星期五中午,十一點半我們就出發
然後把公司電話轉接到手機裡面
當然不是轉接到我的~
不然打來的廠商or客戶會聽到
「我是寶寶~你要追我嗎?......」的爆笑來電答鈴
沒聽過的朋友們請打0952xxx456
 
101的鳥地方喔~太暗了拉!
而且裝潢還好,我覺得天母的應該很不錯才是
不過我跟天母的鳥地方沒緣
記得以前在廣輝的時候,財務長有請我們去
不過那時候,那天我剛好期中考...可惜到一個不行
 
很後悔沒帶相機耶
因為我點了菠菜培根湯超帥氣的
是綠色的喔~而且是很濃很綠的
令我想起了史瑞客大哥...(我想比史瑞客的顏色還深吧)
 
開胃菜的麵包搭上奶油蟹肉,真是不得了的好吃呀!!
我不太會形容那個麵包耶!! 不過他是烤的扁扁的
有點像烤餅,然後是圓圓一大塊,真的很好吃。
最近吃過類似的就是西堤拉!!西堤吃了800遍了
實在是不宜再去吃!!陶板屋的水準還夠,西堤已經不行了...
 
然後我點的是什麼蕈菇牛排的
那個菜單挺嚇人的,因為滿滿的好幾頁
主餐應該有30種以上可以選吧
Lisa要我們點貴一點的主餐
像我的牛排是620元,可加160以組成套餐
不然其實我是比較想吃義大利麵的拉~
義大利麵組合的價錢平意近人多了
 
大家大部份都點牛排拉!
Lisa點烤羊排,超香的
她女兒點蔓越莓鯛魚,聽說也不錯
早知道我就點海鮮,不要點牛排了......
 
之後的甜點也很迷人喔
雖然只是小小一塊芒果慕斯
可是,把我最後不滿足感給填滿
也算是功德一件拉!!
 
最後,謝謝Paul老大有記得他的諾言捏
你會變瘦的喔~(不會食言而肥)
 
喔我還獲得一張兌換券呢~
可以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