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真忙碌,一大清晨與JOY騎完了工專路,原先要加班的隱藏人物來電說取消加班,要開車出去兜兜風,說到玩我可是比誰都興奮咧。但我這天還預約了考駕照的體檢,體檢完我們便驅車往北邊開了。

出去玩,我一定是把吃的擺第一啦!還好平常有做功課,三芝這邊的店我已經物色好上回吃過的高山平坊,及在網路上頗具勝名的邊界釋站。隱藏人物說吃我沒吃過的那家吧!但途中經過高山平坊時,有特地繞過去看一下,人好多呀!上次外面都沒人坐,這一次好像都坐到外面來,沒人坐店裡頭,因為這天天氣有些炎熱,聽說室內是沒有提供冷氣空調的,上一次我們去是因恰巧颱風來所以氣候怡人沒這個困擾,而且店家外頭停了好多自行車呀!這家店似乎也是單車族的最愛喔!下次我也騎來三芝吃我愛的德國豬腳。


之後靠著GPS我們找到了這家邊界驛站,在停車的時候發現雖然是下午二點多竟然似乎客滿,在停車場時先打個電話進去店裡頭問有沒有位置,小姐說有,我便要掛電話,小姐追問說要不要訂位,我說不用了~我們已經到停車場馬上進去,小姐說會幫我們保留位置,電話裡就享受到不錯的服務,我覺得很開心。

位於淡金公路旁,十分好找,停車很方便有專屬停車場,另外圖片中女生的位置似乎就是他們烤牛排的地方,不時有陣陣的香味撲鼻而來。


進到店裡面,向服務生示意剛才有來電話已經在停車場,但這位服務生指著另一位正在替客人點餐的服務生說「請稍候,她會替您帶位」。結果我們就這樣傻傻站在店裡面等了好一陣子,因為剛好那桌客人點餐點的有點久,我們一直罰站,後來有點不耐煩了,我覺得很訥悶,因為我們罰站的一旁便有二桌二人桌是空著的,怎麼不先讓我們坐下咧?隱藏人物桃看我不耐煩,就說我們先坐下好了!無奈我們要坐下的時候,那位點餐小姐突然回頭跟我們說,「你們等一下好不好」我覺得態度不是很好,我也氣著回答說「我們等很久了阿!」,我覺得先讓我們坐下無所謂,如果這桌是有人預約的到時候再幫我喬別的位置我也OK,但讓我一直罰站在那裡,有點過意不去。

終於那桌客人點好餐,那位點餐小姐走過來說「這個是有人預約的」,我說是嗎?那我們要坐哪呢?小姐一副想了又想的樣子說,不然你們先坐好了,我極度懷疑是點餐小姐故意這麼說的(我會心機太重嗎?),到這裡本來好印象開始扣分,而且一次扣很多。


接著一位先生送來MENU,只有一頁雙面的菜單,簡單明瞭

 



本來不想點太高貴的,因為隱藏人物不吃牛,只能吃豬肋排,本來也想點最右下角的炭烤美國牛肋排餐的,沒想到隱藏人物今天整個大方想花大錢似的,說我想點什麼就點什麼就好不要有顧忌。既然大爺都這麼說了,我就不客氣的點了加厚沙朗牛排全餐(附墨西哥辣椒豆、沙拉、玉米麵包及汽水),其實我以為他有附薯條才點這個的,不過後來才發現MENU上要點最上面那二個才有薯條~害我後悔,但點了就點了,我還是滿心期待我的加厚牛排上桌。因為這天餓很久我以為我吃的完,後來發現原來這個加厚牛排竟然大到有24OZ,都怪我不看英文,這下好了,看你吃不吃的完。上次澳美客牛排我才吃到6OZ阿!這24OZ......(無言了)


在等待上菜時亂亂拍


由我們坐的窗口往外拍

 

首先上菜的是莎拉及麵包,太興奮忘記拍,麵包就是一般的餐包,裡頭有奶油的那種,但是不是很熱,有點冷了,滋味就少了一分。莎拉還不錯,很爽口。

再來我的加厚沙朗來了,天阿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快昏了!!真根本就不是加厚沙朗呀!應該是無敵加厚沙朗吧!那塊牛排比我的臉還要大真是不為過。然後我猜我吃不完了,我先從我最愛的薯條開始吃,薯條現炸的,熱騰騰的超好吃的,不是那種炸的乾乾吃不到裡頭馬鈴薯的那種喔!!旁邊還有三芝當季蔬菜茭白荀(當天在三芝還有茭白荀節的活動),但我比較愛的是旁邊那根綠綠的秋葵,超好吃的!配料算是挺豐富的,而且是很新鮮的組合。

接下來要吃的是另人傻眼的無敵加厚沙朗牛排,照片真的無法感覺它的巨大,建議親身體驗。我希望它很好吃,這樣說不一定我吃的完它。沙朗被烤的很漂亮,被烤的焦黑的烙痕,有令人十指大動的感覺。切了一小塊塞到嘴裡,哇!!本來是幻想會有入口即化的感覺,結果因為沙朗本身就是帶有筋,會比較有咬勁,結果它竟然讓我覺得很難咬耶,我叫的還是五分熟,如果七分熟,應該會很想在吃橡皮筋。所以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在沒有很好吃的情況下,我當然是吃不完阿,結果我只吃到圖片裡最下面帶有橫筋的地方,上面一整塊,應該還有20OZ吧......

這是沙朗的橫切面,他足足有二公分那麼厚喔(我懷疑有超過二公分),肉質看起來很鮮嫩耶!但是真的很難咬,我咬的嘴痠,切的手痠,隱藏人物都說要幫我切肉了~

接下來這一碗是墨西哥辣椒豆醬,可以拿來當牛排的沾醬,也可以直接吃,不過我覺得一點也不辣呀?為什麼呀?店員說裡頭有碎牛肉,所以隱藏人物,不能吃的!這個好滋味只有我一個人獨享。


接下來登場的隱藏人物的碳烤豬肋排全餐,這個豬肋排面積也是相當的大,我很滿意,因為我知道他餵的飽我們家的食量巨大的隱藏人物呀!!配菜部份和我的一樣,剛才忘了說配菜還有很好吃的泡菜喔,很奇妙吧!在西餐中也有泡菜喔,就是在圖片裡紅蘿蔔的下方那個,酸甜的口感,有開胃的效果喔!隱藏人物切了一小塊給我吃,我覺得口感還不錯,至少勝過我過有嚼勁的沙朗,不過隱藏人物反應肋排不夠熱,吃到最後變冷的。



接下來這張照片可以看到裝潢佈置,其實原來我在網路上搜尋其他人的食記時,覺得這裡頭的裝潢真簡陋,不像我喜歡的樣子,不過親自到現場後,我覺得現場的氣氛很好喔!!因為有濃濃的美式鄉村味呢!!看照片不如親身體驗啦!照片裡的老外就是老闆,他本身為德州人,來台灣三十年了!國語講的很標準喔,照片中他就是在問客人口味合不合,還順便逗在旁邊的小孩。


這家店平常有很多重機車及單車族出沒,可能因為有戶外座位的關係,戶外的座位也是客滿啦!!建議一定要先預約,不要像我們一樣被傻傻的晾在那裡很久。

另外來到這裡千萬要帶著無底洞的胃及大胃王才能挑戰加厚沙朗牛排喔!!你說我那些剩下吃不完的沙朗怎麼辦,當然帶回家去當晚餐呀!!不過我一直飽到晚上,連晚餐都吃不下了!!現在那塊牛排還在冰箱裡頭呢!


97/10/23補充:

昨天回家把牛排拿出來當晚餐,把剩下的切成一半,用鍚箔紙包一包放入烤箱烤。從烤箱拿出來後,還滋滋作響咧!結果我直接叉子一叉把整塊牛排拿起來啃,竟然發現意外的變好吃了耶!!剩下的一半今晚再繼續當晚餐。

還有昨天拿出尺量牛排到底有多厚,最薄的地方竟然有2.5cm,最厚的地方厚達3cm。真是物超所值呀!我猜那天在店裡吃的那一塊一定是因為筋太多,反而我外帶回家的比較鮮嫩。

 


店家資訊:

德州烤肉BBQ邊界驛站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

淡金路21.8公里處(三芝與石門交界處)

02-2636-7382

 


延伸閱讀:

[食記]澳美客牛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