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重點是,我終於開車進去有安全島的S型嘍!(也就是到時候的考場),再來就是加強一些不熟的部份。

 

基本上在S型的部份,我還開的挺順的。因為進去都沒壓線,後退可能有壓到一點,但是沒關係,因為後退壓線不扣分,所以盡量壓吧~(可以這麼說嗎?)。再來就是最後退出S型時老是很靠近右邊,明天再練習一次會再抓看看感覺。

 

倒車入庫比較沒問題,路邊停車我就常常左右、前後對不準,追在教練旁邊問,他說如果我停進去後太往前或太後面,就是因為第一次右轉方向盤轉太慢轉或太快轉;如果停進去後太靠左邊或是太靠右邊,就是第二次轉方向盤時(對把手時)太早打方向盤,或太晚打方向盤。這樣說我有比較了解一點,之後要調整都比較好調整。

 

今天上完課總算覺得有點成就感了,還會在場內飆車~哈哈!!這一、二天教練怕我們練S型踩離合器會太累,所以都讓我們練自排,等明天應該就會換成手排來練習了,希望換回手排時我也能順利挑戰S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