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msn的分享空間寫了一些日記
趁著最近公司比較沒事做把這些舊聞給移過來和大家分享




這天是晏伶同學的生日
他邀請我們到他的生日party
席設京華城12F,女狼俱樂部,是很酷的pub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上PUB呢!!
當然在心中也幻想了許多對PUB的印象
終於在這天全部解開。
 
晚上十點半,人陸陸續續抵達會場
這一次,晏伶邀請了6枚女孩,連她自己總共7枚
除了六枚是大學同學,另一個則是晏伶的國中同學。
而且全部,只有我是第一次~超興奮的解開PUB之謎...
 
入場券~1張600元,並且可點二杯酒精飲料
算划算吧~我想
有別於一般不同,女狼裡有LIVE BAND的現場演奏
在跳舞之餘仍可欣賞精采的表演。
(當然這是其他人轉訴的,我可沒去過別家吶)
 
現場哄隆隆的音樂聲將現場吵的沸騰
服務生領著我們到預約的沙發區,
現場不大,可是很熱鬧,我講話都必須用吼的~
當然是沒多久就燒聲了~
坐下來沒多久便有熱情的bartender下來邀舞~
可是大家連酒都還沒點,更別說要等酒精效用拉!
大家連連拒絕熱情的bartender
真是害他監介了!!
 
等到點完調酒,喝了有半杯之後
我們這七個女孩,才有人陸陸續續上台跳舞
再怎麼說,我也是第一次
也有矜持的時候,雖然大家嚷著要帶我上台
可是,我還是堅持!!再等一下下,這樣進展太快了
 
終於我覺得再坐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走向前去找我的同伴們~就這樣跟他們一起搖了起來
起初我真的覺得我不是搖擺的超級不自然耶!
怎麼搖都怪~天啊! 我真的沒舞蹈細胞嗎?
後來我一直努力模仿前面一個穿極短上衣,露出半截小蠻腰的女孩~
(雖然我覺得他沒有腰)
雖然她的動作極為誇張~不過倒是搖擺的挺開心的
我盡量學的像一點!可是...還是有點笨挫
沒多久,覺得手腳無法並用,我只好快快下台,以免丟人現眼
順便點了第二杯調酒。
 
然後,精采節目開始了,那就是~猛男秀
他們穿著極短的短褲在吧台上,跳起火辣的鋼管秀起來
哇,真想噴鼻血說,因為說身材是身材啊
那個大腿的肌肉~真的真的有夠讚的
因為這桌有個特別的壽星,同一天,好像也蠻多壽星的拉
所以,我們當然是拱晏伶上台與猛男一同歡樂拉
 
晏伶整個人被拉上舞台,猛男呢~則是盡情的挑逗晏伶
真的真的真的超火辣的~晏伶當然極不自然拉~
畢竟這也是她第一次與猛男共舞
(而且她一定覺得我們是壞同學,硬是拱她上台)
不過,我倒是覺得,物超所值,只能說晏伶賺到了,值回票價
晏伶~~~我是認真的
而且我真的很懊惱沒帶相機把你的精采畫面拍下來呀!
 
接下來,惠妤跟偉齡都有被強拉上舞台
超瘦的惠妤穿著小短裙,也算火辣登場,不過被猛男搞的都快曝光了
好在PUB的老闆娘拉了另一個人去解救他
可是這一個火辣的,真是另我看傻了眼耶!!
因為那個猛男竟然動手將她整件衣服撩了起來
整個掀到脖子處了吧!不過看起來這人似乎也有作準備
因為穿了黑色的BAR~在閃爍的燈光之下,更顯迷人
不過~~我真的被嚇到了一.一""
恐怖~~
 
後來晏伶她們讓我喝了一杯真的是酒的酒
忘記那是什摸了耶
就是那個上面點火~超小杯,一口氣得喝完的那種
是呀,我是一口氣喝完
而且本來覺得不怎麼樣
只是沒多久,整個人輕飄飄了起來耶!!哈哈
然後頭就重重的~坐著也不是站著也不是
 
然後我就又跑到前面搖擺拉~
老實說,再這一次搖擺,我覺得我好多了說
可能因為酒精作祟我動作也比較敢啦
這一次已經能手腳並用,而且頭還能一起擺咧
真是可喜可賀呀!
這一次搖的比較久,可能是因為還有一個bartender帶領我們的關係
 
最後BAND大概又作了一次慶生外加歌曲之後
表演大約就進入尾聲拉
而隔天(應算是當天了)還有人必須八點要上班呢~
其中一人是壽星晏伶...呵
我們也就要散場拉~到樓下的時候
被排在門口的TAXI嚇到
整條八德路都變成黃色的拉~全都是TAXI
是因為京華城有三間夜店,還有KTV吧
 
最後我跟晏伶抱了一下,跟他說生日快樂並謝謝他
讓我獻出我的第一次PUB之旅
然後,晏伶含情脈脈的對著我說~~~蔡小綠~你滿嘴的酒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