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新莊星光團騎車時,認識一個女孩兒雅子

她知道我之前一個人騎去日月潭就說她也是很想去

還說還有另一個女車友也想去

之後就把那位女車友加入我們的msn會談裡聊了一下天

那個女車友叫bonny

之後我們也msn了一、二次

但始終都沒見過面,這算是網友+車友嗎?

 

昨天車隊來了一個行程是到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我覺得是個很有趣的行程

我看到bonny也報名了,就m她跟她聊了一下天,說我也有意願想去

我就問她住在哪,她說她家住新泰路上

我說我也是耶~

我住新泰國中附近

然後她就說她也是

我就說我們該不會住在同一條巷子吧~(心想真巧遇到鄰居)

她說她住在新泰國中附近的五金行

然後我整個人呆掉

之後問她,你該不會是姓翁吧?

她說:耶 (顯然整個嚇到)

我說:那你姐該不會叫翁xx吧~

她整個傻掉,我也是傻掉啦!!

 

因為

她姐是我國小同學

國小的時候我們是很好的同學喔~是同一群的這樣

後來上國中,她跑去讀私立女校,所以就失聯啦!!

沒想到因車而串連起來

然後很神奇的是,我同學的名字跟我一樣,只是其中一個字部首不同~

這也是我從小到大第一個跟我一樣名字的人~

雖然我的名字也算垃圾名。

因此

我整個人很開心又很興奮

說今天一定要來去跟她妹見見面的

可惜我同學,她姐姐不騎車

不然一定更high

然後昨天晚上我們就一起去騎車啦~

整個就是相見如故

因為和她姐姐很熟,我小時候還去過她家玩咧

所以對妹妹也有點印象

然後我們就一同去騎車賞花燈啦~可惜單車不能牽進去

今天bonny妹還跟我說,連她媽媽都記得我耶

我整個超感動的~

希望我同學跟我一樣感動

而且期待她快點上線跟我msn啦!!

 

然後因車而找回朋友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