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的時候有機會到sony去打工

然後,這就是打工時候的照片啦!!

那時候就是PS2在狂打這支猴子遊戲的時候

所以我就跟這支猴子照了相喔!

很可愛吧!!

除了很可愛的猴子之外

我比較想說的是,我那時候怎麼辣摸瘦阿?

那個腿是我的嗎?那件褲子好像穿不下了耶!!

然後這一張是猴子現身

而且在在和我一起做手工

 

 

 

這支猴子是我的朋友耶!

他真的很適合當這種玩偶

因為他演起來特別的逗趣

 

 


網誌是昨天寫的

今天我特意的把這件褲子拿出來穿

結果~竟然塞的進去耶

雖然褲頭很緊很緊~

但塞進去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