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綠媽回家馬上就衝進廁所

出來之後已經洗好澡了

我問綠媽說,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就洗好澡啦?

綠媽說,回來的時候覺得肚子很痛

就蹲了一下馬桶,然後順便就洗澡了!

 

我說,你是不是吃壞肚子啦?

綠媽說,我今天沒吃什麼,下午的時候喝了一杯豆漿而以

然後我就說一定是豆漿惹的禍啦!!

因為那個強而有力的豆漿我也喝過喔!!

 

但要說一下我絕對沒有在打廣告喔!

因為它真的是大不出便便來的好伙伴

之前我喝過,可是覺得它真的很不美味

所以再也沒喝過

結果有一次我在看PTT的時候發現

很多人都說他有幫助排便的功能

還有人指導說要"一次"喝完

500CC一次喝完有點痛苦呢!

結果我就又買來喝想試試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強力!

我記得蠻強力的,不過後來可能是因為常喝的關係

就很不強力了

我也中斷了好久都沒有再喝

 

最近減肥因為有點停滯,再加上媽媽昨天拉了肚子

就加深了我早餐就喝豆漿的想法!

早上便喝了一瓶,果然中午一到

我的肚子就跟我說他想要找馬桶了!

哇~結果連續二小時跑了二次廁所

突然覺得自己瘦了~

其實並沒有差!哈

 

好啦!講了這麼久

我一定要向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好物啦!

希望可以解決各位在這方面的困擾喲

再說一次,我沒有打廣告的意思喔

那就是這一瓶

麻煩各位如果你們喝也有效的話,跟我說一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