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SOGO逛大街

感謝SOPHIA的熱情贊助..............時間

怕我想不開是吧!!

 

 

當良家婦女久了

很久沒有這樣肆無忌憚的買東西了

最近幾年都是精簡的確定很需要才會買

甚至之前週年慶買的都是居家用品

棉被、被單之類的

就算買衣服也只是一、二件這樣買

已經不會像年輕時候

看到一件拿二件,喜歡三件拿五件的情形了

 

週日心情欠佳也不想待在家裡

就約了SOPHIA出來SOGO朝聖

還好SOPHIA很阿殺力的答應我

但還沒走到SOGO

SOPHIA就已經先挑錢買了高根鞋一雙

我還沒來的急跟她說,今天還沒開始呢!

 

走進SOGO拿了幾張保養品的DM

年紀已經不小了

覺得不保養不行

老化是女人的天敵呀!

真是糟糕

之前保養都是很簡單的化妝水

然後三不五時拿面膜來敷之外

並沒有特別注重保養

深刻體會到年紀有一把再加上失戀

我也想讓自己變的更美麗呀!

最後選了一整組的雅詩蘭黛的保養組合一應俱全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保濕霜、眼霜、隔離霜 (隔離霜欲出售,需要請內洽)

懶的再挑選啦!

然後這一整組撒了我很多鈔票呀!

很久沒一次燃燒這樣多的鈔票了

其實內心有一點空虛(哎)

希望不要再像從前買了都懶的用它呀!

這一次可要努力的用它保養自己的臉蛋喲

(雖然臉蛋已經輸別人了~)

 

再走到了鞋區,今年想要買雙靴子

前二年買來當雨鞋的靴子剛好都壞掉

哇!今年的靴子是怎麼一回事阿

每一家的靴子都超多

型都超好看的阿!

可是因為本人小腿比較健壯

買靴子都怕卡住耶

還好今年靴子也還算給我面子

沒讓我在店員面前出醜~哈哈

再來,今年靴子真是便宜到我下巴掉下來了

記得去年靴子每一家都是2980、2980這樣的賣

今年大降價

每一家一定都會有2200的款式

還有一些1980就可以買到了!

真是便宜到嚇到我了!

記得以前小時候想要買一雙靴子超奢侈的

都是要四、五仟

三仟多的靴子還很少並且不是自己喜歡的款式!

今年這樣的戰況,我忍不住就挑錢買了二雙

 

自從上週發現那件很小的牛仔褲被我塞進去後

我終於有勇氣試穿牛仔褲了

跑到LEVI'S穿了一件

穿起來覺得好瘦好瘦喲!

於是很想買

SOPHIA聽到沒聽到沒

我沒有在提醒你的意思!

 

 

最後還敗了一件外套

還好本人之前還有未花完的SOGO禮券

以及用銀行換來的SOGO禮券

沒有真的大失血,只能算流血而以!

最後我還因為東西太大包

必須宅配回家咧

說到這個不得誇獎一下SOGO

只要憑當日發票即可免費宅配到府

真是便利!!

所以我就把那二雙很佔空間的靴子宅配到家嘍!

原先還怕會很久才收到

先詢問了服務人員

還好三天就能收到!馬上就把靴子丟給宅配

讓我今天輕鬆提著我的昂貴保養品回家保養

然後我們這二個女人從三點逛到十點才心甘情願回家~

 

結語:週年慶真的是另人又愛又恨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