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

天氣冷了

請大家注意保暖,小心不要感冒了

 

去完駕訓班騎著小綠車回家

雖然穿了自己的外套跟防風外套

還是覺得好冷喔!

深深覺得冬天來了

好可怕

還好我有提早去學開車

不然會愈來愈冷的!

 

昨晚也把冬天的棉被拿出來蓋了

有厚被子蓋真舒服

被子是去年週年慶買的蠶絲被

去年一直在想要蠶絲被還是羊毛被

羊毛被比較重,蠶絲被很輕

小姐都說很保暖

最後選了蠶絲被

但是因為我是一個很怕冷的人

去年蓋蠶絲被發現到了寒流來的時候根本不夠暖

 

人真的也需要冬眠呀

中午睡午覺

總能睡很沈

像今天雖然老大一直在辦公室講電話很大聲

我也能睡著

對了!我午睡都有帶耳塞喔~呵呵

我在想也可能是我們習慣了老大講話的頻率

所以才能繼續睡著吧!

不過還是希望老大不要總是在午睡時間講電話

 

星期日在SOGO買的靴子

昨天就宅配到公司了

以為至少要星期三才能收到

結果星期二就收到了

超開心的!今天馬上拿來穿

重點是今天又塞了一件很久都穿不下的牛仔褲

而且是輕鬆就拉起來不用拉半天就通過我的屁屁

真是有夠開心的

SOPHIA說,我繼續失戀好了!

 

 

以上真是無聊+沒重點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