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和敬堯兄到游壽司找阿布拉的時候,對於他們家的握壽司一直念念不忘,而一直欠君芬的生日餐從五月竟欠到了十月才約成,這個晚上再度和敬堯兄與君芬再訪游壽司,用餐過程是美好的,但不美好總是從到家開始,還記得三月寫的這篇 [食記] 久仰大名。游壽司游壽司後記嗎? 也就是我吃完到家後把當晚的晚餐吐光光,鈔票也吐光光.....................

那時候一直覺得是因為我吃太多生食,所以引發身體不適,當然有好一陣子都不敢再吃生魚片或是握壽司了,但一直欠著君芬的生日大餐也不是辦法,於是約定了二訪游壽司,食用的過程我就不多說了,因為這一次拍的照片不多,而且這一篇的主題並不是食記。只是第二次吃完游壽司的夜晚,我又抱著馬桶把游壽司嚇吐光光,鈔票再一次的吐光光 (而且這一次鈔票吐的比上一次還多,心痛阿)

總之這個晚上大概斷斷續續吐了一個小時,吐到後來連很苦的膽汁都被我吐出來了,實在是太可怕了!!!!!!但我的內心真的只有想到,我再也不要再去吃游壽司了 (在這裡還是一定要為阿布拉站台一下啦!!在他手中捏製的壽司真的很好吃,魚貨也很新鮮,只是我有苦衷),隔天跟敬堯兄跟君芬說我又吐的時候,他們還沉溺在游壽司的美味幸福中呢!!!這時候我確定一定是我自己的關係了。於是我合理假設了二個原因,第一是不適合一次吃太多生食,但因為在中間曾經吃過三、四的平價握壽司都沒吐的反應(難道我的命太賤,只能吃便宜貨嗎?)。只好把原因放到第二點,那就是海味很重的海膽。因為我這輩子只有在游壽司吃過海膽,而二次都吐。

於是我決定對海膽做個實驗,所以去吃了第三次的海膽,在這之前先來看看我的海膽記錄。

首先這是第一次吃膽,結果:吐

P1010376.JPG

 這是第二次吃游壽司的海膽,結果:又吐

P1010377.JPG

於是來到第三次測試海膽,這一次來到的是重新開幕的新莊冠壽司(忍不住要說冠壽司的份量變少很多) ,我吃的是海膽手捲,所以海膽本人躲在海苔裡。

結果:再吐

海膽1.JPG

 

在吃完冠壽司後,步行回家時還因為它的份量變少肚子還是覺得空虛,我還跑去85度C買了一塊蛋糕回家吃,只是蛋糕還沒吃完,我的身體突然一陣不適,大概是頭昏昏的快要昏倒的感覺,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先去洗澡阿??可是實在沒什麼力氣去洗澡,於是到廚房拿了幾個塑膠袋預備(動作很熟練來著),只是經過浴室看到馬桶的時候,就忍不住先進去抱了一下馬桶,之後的後勁一波接著一波的來,大概抱了馬桶吐了三次,感覺好了一點點就拎著塑膠袋坐在書桌前上網,前前後後吐了十次左右,吐到眼淚都流下來了。可是我知道吐完就沒事了,一個人只能裝堅強了啊。

測試的結果,大家應該很清楚啦~那就是我的過敏源是海膽,海膽真不是一般人可以吃的東西呀,真是要小心餵食,不過值得開心的是,我再也不會吐了,因為我這輩子再也不會吃海膽了!!!話說幾年前去北海道的時候還好沒有試吃海膽,否則在異鄉吐我應該會再也不敢去日本吧。

結論:我上輩子一定是海膽,所以這輩子吃海膽才會吐吧~海膽先生我對不起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