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一個愛好美式餐廳的人

因為我對漢堡情有獨鐘,吃也吃不膩

但是不要給我KFC和麥當當的漢堡,那個不是漢堡啦!!

今天來到的是位於民權東路三段上的發福廚房

這間我在網路上已經看別人寫了n篇食記

已經列為我必吃到的美食之一了

發福廚房的英文店名是bravo burger

至於為什麼要叫發福廚房嘛~

我猜是漢堡吃太多真的會發福的關係吧?

 

這間店的地理位置不是很好在小巷子裡,再加上小小一間

很容易就錯過它,連經常經過民權東路的友人也從不知有這一間店呢

八點多到時,有人在門口排隊,友人去詢問後得知

前面還有三組人馬等待入(廚)房

附近不怎麼熱鬧,我們便坐在門口等候

其實是想說如果前面的叫不到號可以先排我們

結果原來店家會先電話連絡

坐在門口好冷阿~風一陣陣吹來~還有漢堡肉的香味一陣陣飄來

肚子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了起來

可以快點輪到我們嗎??????

 

這張是小小的店門口,我喜歡門口閃著漢堡的燈光

 DSC05819.JPG

 

接著是小小的廚房及工作人員們,肉香就是從這裡飄出來的啦!

DSC05820.JPG

等了將近四十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要進去嘍!!

我們進到店裡也快九點了,這時間已經算宵夜時間了吧

但是,我就算發福,也要吃到這漢堡

這就是無論如何也要吃到的決心

 

DSC05821.JPG

一坐定位服務生瞬速的送上menu,幾乎都是牛肉,我超愛的牛肉呀!

另外還有一些炸物和飲料,為了保持身材,還是漢堡吃一吃,飲料就別來了吧!!

點漢堡可以再選擇要脆皮薯條or黃金薯角or玉米脆片

我本身是一個超愛吃薯條的人

當然是選薯條呀~不過~我好像是來吃漢堡的耶!怎麼先介紹起薯條啦?

還是快點好漢堡讓服務生快快將食物送上桌吧!

我選擇的就是「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搭配脆皮薯條

如果不知道點什麼,招牌點下去就對了

友人則是點「酪梨醬牛肉堡」搭配黃金薯角,是我逼他點黃金薯角的

因為他想吃薯條,但是我想說都來了,要有多樣化的選擇呀!!

如果你特別偏好什麼配料也可以加點喔!我覺得最酷的是加牛肉餅$90

還可以配餐薯條加倍呢~

 

DSC05823.JPG 

接下來就是餐廳內部了,真的是很迷你的一家店

我數了數,座位總共才20個

因為時間已經蠻晚了,再我們之後也沒什麼客人,我們二人坐到了四人位

所以覺得還算寬敞

DSC05825.JPG

突然很想拍拍他的燈飾

DSC05826.JPG

桌面上有提供蕃茄醬及芥茉醬,還有小標語提醒用餐前要先洗手喲

漢堡肉提供的牛肉都是5-6分熟,我很ok的!!

只要是肉質夠新鮮,我甚至可以吃半生不熟的牛肉呢!

DSC05827.JPG

因為沒點飲料,就向服務生要了一個水杯

這裡並沒有主動提供水杯,需要特別向服務生要求送水杯

DSC05828.JPG

或許是人手不足,我們等了很久

只見別桌的漢堡一直上,我們這桌最慢來的要慢慢等,只能看著別人的漢堡流口水

早知道先叫一份辣雞翅先分著吃,才不致於餓到發荒呀!!

首先登場的是友人的酪梨醬牛肉堡

中間綠綠的是新鮮的酪梨沙拉醬,上面還灑著滿滿的傑克起司做點綴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牛肉"啦!!牛肉真的很大塊,我想那是牛排的size吧!

酪梨醬我用叉子沾一口嚐一下味道,直覺得口感很清爽

DSC05829.JPG

 

旁邊另外放有洋蔥、蕃茄還有酸菜,我想是因為有些人不喜歡加這個吧,所以才另外擺放!

不過這洋蔥和蕃茄就是要夾進漢堡裡才夠味呀!

擺盤的最上面還有黃金薯角,被超厚的漢堡包給遮住了

因為此時相機幾乎要沒電了,後來也沒能補拍

 

 

DSC05830.JPG

接下來登場的是我的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首先先看一下橫切面,多汁味美的牛肉上面舖了起司片及三片培根

  DSC05832.JPG

這張是空照圖,其實我不喜歡吃培根,但是培根放在裡面很提味耶

整個香味都沖上來了呢~

漢堡包整個澄現出非常油亮的樣子呀!!更是比一盤的麵包都還要來的香而且鬆軟

除了漢堡肉以外還有薯條喲,左上角的沾醬是蜂蜜芥茉醬,超好吃的

因為薯條也炸的超好吃~所以我把它全部都吃完了

下次來我要點配餐薯條加倍滿足我愛吃薯條的心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那片牛肉餅啦!除了向牛排一樣大之外

在我們吃的時候牛肉汁一直流出來!這就是多汁味美的牛肉呀!

滿分滿分,今天等那麼久的時間全都值得了

 

DSC05831.JPG

接下來這張是整個漢堡的厚度,也是最後一張照片

其實最後幾張都是很勉強的照出來的~

所以也失焦了!

DSC05833.JPG

 

今天的漢堡真是太好吃了,以後除了Friday's的漢堡外外我又有新的選擇了

而且這裡的漢堡比Friday's的便宜太多嘍!! C/P值一樣都很高

我想每天都吃 :)

會不會變成漢堡人呢?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02-2713-5923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9:30 (或者是肉賣完為止)

 

延伸閱讀:

[食記]想當美國人之星期五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