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要做什麼呢?就是歡度聖誕嘛!!這不是廢話嘛?

不過今年我來個不一樣的,今年我吃了火雞大餐喔!!

這是我活二十幾年來第一次吃到火雞呢!雖然聽說我老爸以前有養過火雞

不知道養火雞要幹嘛~我只記得我小時候,老爸有幫我孵過小雞

就是從雞蛋變成雞的那種~

前二天叔叔打電話給我,要我們去他家吃火雞大餐

我沒吃過火雞的馬上說要去要去!!

一進到叔叔家,滿桌的菜色,但我眼前只看到那盤火雞,那火雞好大一隻

比一盤看到的全雞還大隻,而且看起來很美味

叔叔看到人都就定位了,馬上要開始切火雞肉進行我們的聖誕大餐嘍!

結果我來不急拍照,火雞就被殺了.....

只好把另一面翻過來拍照!!這火雞真的比想像的還大隻

今天這隻火雞是新東陽預購來的單隻火雞是4.5~5.5公斤,真的很大一隻吧

這整份火雞超值全餐,預購價為$2,790 (真是有夠貴呀)

   
   

套餐內附:
火雞(約3.5-4.5kg/隻)
蘋果塔(2盒)
墨西哥烤餅組(2組)
美粒果柳橙汁(4瓶)
五味沾醬(2包)
可口可樂撲克牌(1副)
刀叉盤組(12份)
精美提盒

 

新東陽火雞附上的沾醬只是一般的蕃茄醬而以

最後還請二哥跑去新莊大漢橋下一間超有名的烤鴨專賣店買二包烤鴨沾醬

結果老闆說沒有在單賣,就送給我二哥二包~~老闆人真好!謝謝老闆

這就是今天的菜色,桌面有點凌亂阿~sorry

DSC05938.JPG

 

接下來專業的叔叔把火雞肉切成一片一片的

可以單吃,也可以捲成墨西哥捲再吃!!

我是肉食主義,所以呢~大部份都單吃肉而以

 

DSC05940.JPG

叔叔一邊切,我們一邊動手跟動口

所以盤子幾乎都沒有塞滿過,我好不容易抓到這個"模門特"拍下去

 

 

DSC05943.JPG

接下來是拍的是火雞的橫切面!

叔叔的技術真的是好到不能再說了

要我切這一個火雞,我真的不會殺耶

DSC05944.JPG

在我來吃火雞之前,有人跟我說火雞肉不好吃,通常都較為甘澀

所以我是抱著我沒來吃過火雞的心情來吃的!!

但是我吃了一片火雞切片之後,發現雖然不到美味的地步

但是卻是讓我一口接一口吃的地步阿~

由於一開始叔叔是從火雞的外層開始往內切

愈裡面的肉就愈有味道,因為把鹽巴塞在肚子裡吧!

所以愈裡面的肉就烤的愈好吃~

要不是今天運動後吃了太多東西,我還可以塞下更多的火雞肉

必竟這一年吃一年有多難得阿!!!!

二姐則是啃了雞腿,直嚷說超入味

可是小妹我的胃已經塞不下了阿~只好看二姐一直啃我最愛的雞腿

 

今年的聖誕節第一次嚐到美味的火雞大餐

希望年年都有這火雞大餐可以吃

新東陽好像每一年都會有火雞套餐

如果覺得不錯的,明年可以訂!!今年訂可能來不急了~呵

明年請早!!

唯一的遺憾是我跟我叔叔說:你怎麼沒戴聖誕帽~

叔叔說今年沒有聖誕老公公,景氣不好嘛!

言下之意是說,小堂弟跟小堂妹今年聖誕節沒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