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的活動是北縣夜騎練習曲 LADIES' NIGHT

早早SOPHIA就丟了網址給我

我就報名了,本來想說報名沒有損失,去不去無所謂,先報再說

沒想到輕而易舉就報到了~另外還叫阿呆一起報名,要去的話二個人有個伴

 

 

活動是從四點江子翠集合再騎到碧潭,應該是十幾公里吧!

但由於我必須先和我阿呆一起去

我請他坐捷運到雙連站,我騎到雙連站和他會合

一起到大稻埕觀賞一下之後,再到江子翠進行活動

 

我和阿呆約二點,我大概一點十分出門

我先到摩斯漢堡買一杯紅茶

摩斯的紅茶是我騎車必備的飲料

因為不甜!!

其實騎車喝水最好,但我騎車連舒跑、保曠力都不喝的人(太甜)

我最愛喝的還是摩斯的紅茶

 

一路上我騎的不快

主要是想找那天夜騎到大稻埕時路上掉了一個

之前在北海道做的個人別針

再加上逆風,我時速真的很慢

 

好不容易上了華江橋了!

就忍不住來介紹一下我那天的爆胎事件

那天我是從竹圍姐姐家要騎回新莊

我以前都是騎過關渡橋

然後經過八里、五股、經二重疏洪道回新莊的

(大約是15KM)

這一天想走走不同的路

從台北市騎回家

路線變成關渡、北投(過洲美大橋)、士林 社子島、大稻埕、板橋(過華江橋)、新莊 (過新海橋) 到家

(大約是20幾KM)

怕冬天很快天黑,我準時四點出門

希望趕六點前到家

1.JPG

 

我是從圖片下方那個藍色線的部份由左往右騎

因為我在這裡遠遠看到那座橋應該是華江橋

我需要上橋(紅色箭頭就是橋頭)

這時候橋又在我的左手邊

就方向感而言,我是該左轉了!

再繼續前行感覺會過頭 (並且不知道會騎去哪裡?)

所以我想我應該是在這裡左轉吧!

所以我就左轉準備上橋嘍~

DSC05534.JPG

左轉一進來都是這些石板路

就是這些石板路~~

今天看起來還算乾淨無害的樣子

那天地有點溼,因為本來有點飄雨

不知騎車的人有沒有騎過這種路

真是超難騎的,我用很慢速在騎了~

結果騎到了這個地方的時候

車子突然失控往旁邊草地衝過去

還好我跳車跳的快,只有車子往前衝

人沒有落地~車子我也還扶著

所以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人車都是)

摔下來後我就先用牽的

走到橋下剛好遇到一個阿伯

就問阿伯那是不是我要走的華江橋

阿伯說是我就要騎上我的小桃氣了

DSC05535.JPG

這邊的路比較平整了吧!!可以騎了

我就一騎上去

發現,很怪~

踩不動~我還以為剛才撞到變速器

可能繞鍊了~下車來看鍊子都好好的還在上面~

那是怎麼了咧?

結果一看我的輪胎~

爆胎~而且是"爆二胎"

天阿!我這個人不準備備胎的耶!

而且當時天色已晚

大約是下午五點半(冬天這時候天都黑了)

這時候超恐怖的啦~還又開始飄雨

我站在下面紅色箭頭處打電話求救

我說在這裡根本叫不到計程車

就算叫了計程車我也不知該如何叫車子跟我會面

我就打給二姐叫他幫我查離華江橋最近的水門在哪

結果姐姐跟我說要走很遠~我心都涼了!

突然我看到一個爸爸跟一個小朋友在不遠處練投球

我就走過去問他們最近的水門在哪

還好爸爸說在不遠的地方就有

我就走向圖片的右邊要找水門

其實我這時候蠻想哭的

超無依的又一個人

還好突然我看到停在路邊的一台車突然亮了起來

竟然是計程車

太興奮了吧~而且還是台灣大車隊的車

我就從很遠的地方向他吶喊「我可以搭嗎?」

他說可以呀~可是你的車載的下嗎?

我說我的是折疊車~可以折

沒想到司機是個女生呢!真巧真巧

然後我就在這裡把車折一折回家修車了!

真是驚險的一天

我家巷口修車的帥哥說,你那麼利害

騎到二胎都爆,很少看到這樣爆胎耶~

真害羞~然後我跟修車的帥哥成為朋友啦~

 

 

2.JPG

 

結果這一篇變成介紹爆胎,沒介紹到LADIES' NIGHT之夜耶~

沒關係,下篇再來

對了,忘記提醒大家

正確的路應該怎麼走

就是第一張圖片下方延著右邊一直往前騎,然後左邊經過二個棒球場後

左轉,再轉左就會自動接到上橋的地方

千萬不要傻傻的自以為方向感很好喔~

也不要傻傻的騎到石板路上!

也要記得帶備胎,以備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