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桃氣後,共帶她爬了二次山,這二次的山都是泰山的工專路

到了山頂後,看見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當場就把小桃氣放過去進行外拍了!!

想不到效果還不賴,其實當天天空是藍的,但我的相機似乎對綠油油的東西比較敏感

這樣拍下來的效果,是不是挺不賴的呀!!

 

 

 

上星期連續參加二場北縣跟北市的國際無車日

都是早上五、六點就出門了

五、六點的天氣真的好適合騎車噢

因為太陽還沒出來,清晨的風吹過來沒有像平日吹來的悶熱感

由其早晨的空氣,真的好新鮮,我好想多吸二口存起來阿

所以以前如果有人約我早起作運動,我一定會說no,說我需要補眠

不過經過這二天後,我都希望大家能早早約我作運動騎單車

 

而且另一個早起的好處,就是一天時間變好多可以分配

騎完車有時才十點,相信十點是很多人才剛起床的時間

這時候我還可以回家洗個澡,然後吃午餐

下午會睡個午覺,看看書、還能去外頭晃一晃,再吃個晚餐

這樣的一天,真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