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SOPHIA跟我說,她看膩了總是單車的BLOG網誌,那來發表一下非單車的心得吧!中選的話題是毒奶事件的看法,正確來說應該是來統計你喝了多少三聚氰胺!


廢話的分隔線







最近毒奶事件吵的沸沸揚揚,你有受到連累嗎?不知道你吃下肚多少毒奶了呢?


新聞播報時,金車食品多項奶製品含有三聚氰胺最讓我驚訝,因為金車生產的產品那麼多,想必很多人喝下肚了,還好我平常不是很喜歡喝沖泡式的東西 (其實我是懶得洗杯子~哈),所以感到相當的慶幸,但在新聞上看到一個畫面我傻住了,我看到金車食品的代言人"伯朗先生",這個圖案好熟喲!!


慘了,不就是我每天早餐必喝一杯的全家就是我家內販賣的現泡咖啡圖案嗎?還好我喝的只是咖啡,全家現泡的咖啡粉是金車提供,咖啡粉應該沒問是吧!另我喝的拿鐵搭配的牛奶還是林鳳營鮮乳呢!不怕不怕。還在想要不要繼續喝它......我想近期內還是先改喝鮮奶好了!就在這時候,我突然想到,我喝咖啡一定要加的東西,沒錯,就是奶精球......

 

雖然後期我為了減少一些所攝取的熱量有時不會加奶精,但我也是加了好長一陣子呀!!天阿我的腎...


有圖有真相,這是之前無聊沒事把每天吃的早餐拍下來的照片,奶精球呀奶精球,你真是嚇到我了!從那天開始我每天努力的狂喀水,希望排一下毒,我想應該沒關係吧




這二天去逛全聯福利中心及便利商店時,許多商品紛紛下架,架上空空的感覺真奇妙,連陪伴我長大的M&M巧克力也下架了!這時真感嘆,究竟還有什麼東西能吃呢?之前參加合購,有一團合購福記包子饅頭我還真想一起合購,因為我喜歡吃包子饅頭(怪..我不是山東人呀~)後來因為時間無法配合沒有參與,不然我又要毒奶下肚了


前一陣子路上很流行一隻十元的雙葉阿奇濃冰棒也遭殃了,這麼便宜還擺在路邊賣不禁讓我想廠商該不會早知道毒奶風暴即將席捲全台!所以低價促銷吧?希望不是!!


你呢?是不是受害者?你也有喝下毒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