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廢話了一堆

馬上進入正題

騎到華江橋時浪費很多時間在拍攝那天爆胎的地點

外加不斷的逆風

已經有點快遲到了

還好阿呆打來說睡過頭會晚點到

剛好讓我慢慢騎

出門前有先看單車地圖除了單車道很清楚外

連市區道路都一樣很清楚呢

所以我知道我要出大稻埕疏散門

出去後一直直直走就會遇到雙連站了

真是方便

 

 

 

 

 

 

到了雙連站找了個位置坐下

肚子有點餓了

拿了媽媽幫我買的桃園金時代大蒜麵包出來啃

再為我的mos紅茶照一張相

我說我這個水壺架未免也太方便了吧

很適合放這種沒有封口的飲料

不過有時候騎車搖動太大力,飲料還是會灑出來的

雙連站。加上騎車都一定要來的mos紅茶

 

 

 

 

 

 

 

 

 

 

 

 

 

 

 

 

 

 

麵包都還沒吃完

阿呆就出現嘍

今天阿呆有賽車選手的feel

阿呆現身

 

 

 

 

 

 

 

 

 

 

 

 

然後我們坐著聊天吃麵包

因為她說褲子會卡到鍊

我就把我的束口帶借她用(阿呆你忘了還給我嘿~)

沒想到這個顏色也未免太像清道夫了吧

所以叫他去草地表演清道夫清潔垃圾

 

她在表演清道夫(重點是右腳那個瑩光綁腳)

 

很好很好,很配合!!

 

 

 

 

 

 

 

 

 

 

 

 

 

 

 

 

再來就是我的小桃氣與登登登登了!

阿呆的車收起來很可愛

後面輪子折起來就是腳架了!

側面來一張

 

 

 

 

 

 

 

 

 

接著出發再騎到大稻埕

我難得與我的愛車獨照呢

從雙連站騎到大道埕嘍!

可以說明一下我沒有肚子嗎?

肚子那塊突出來真的是因為衣服的關係啦

 

 

 

 

 

 

 

 

 

 

 

 

 

 

 

 

 

接著我們找到一個爸爸幫我們合照

這爸爸超專業的

幫我們找view好的地方

還一直跟我們說

這樣很好看之類的話~

謝謝這個爸爸

還一直說再來一張

 

然後就由我領騎

繼續騎到活動會場

結果騎不到半小時就到了~

因為阿呆是勇腳

我真的覺得,她很有潛力耶

誰來開發她?

 

 

 

 

 

 

 

 

 

 

 

 

 

活動會場來一張是必要的

這張是腳架幫我們拍的

我帶了我的神奇腳架去,再把它纏在小桃氣上照的喔!

效果是不是很驚人

後面是我們報到的帳棚

 

這一張把神奇腳架架在腳踏車上拍的

 

 

 

 

 

 

 

 

 

 

 

 

 

 

 

 

 

 

 

 

 

 

 

 

這是今天領到的禮物

衛生棉、洗髮精跟一片不知是什麼內容的CD

還發了一張號碼牌、一個手環跟一支手環螢光棒

今天的禮物(CD、衛生棉、洗髮精)

 

 

 

 

 

 

 

 

 

 

 

 

 

 

接著我看到一台KHS的腳踏車

它的後變上裝了這樣一個東西

是來保護不要讓東西撞到的吧

我覺得很不錯耶~

因為有時候要塞進去車裡面的時候

就很需要這層保護

改天也要來去車行問一下

保護變速器的東西,我也想裝耶

 

 

 

 

 

 

 

 

 

 

 

 

 

 

接著這張是一個穿著縣政府背心

再搭上一個大相機的男生幫我們拍的

他之前就和我們搭訕說要拍我們的車

覺得我們的車很特別

所以我們有認識他一點點

剛好看到他飄過來

就請他幫我們拍

專業的人果然不一樣

連幫我們拍了四張

專業攝影師幫拍

 

 

 

 

 

 

 

 

 

 

 

 

等著等著

正是做體操時間

其實還蠻多人的嘛

活動會場人很多喲

 

 

 

 

 

 

 

 

 

 

 

 

 

然後我們就出發前往碧潭了

中途並沒有拿出相機拍照

因為發生了緊急事件

就是......

阿呆出車禍了

MY GOD!

還好她沒事

有事的是對方阿

她撞倒了一個180CM的大男生耶

因為剛好是過彎處

阿呆又來不急煞車

然後就直直的撞上那大男生的輪子

那男生整個摔下車

再加上腰部被車子壓到

很慘就對了

看那男生一時之間還站不起來咧

還好沒有明顯的外傷

我們問他能不能站起來先到旁邊坐著

還好他還能走動

謝天謝地

旁邊剛好有活動的醫護站

但醫護站也有只負責外傷

這種內傷的,他們也沒輒

只問我們需要送醫院嗎?  (主辦單位真的很不貼心)

不過好像也沒那麼嚴重

過了差不多半小時

那男生問我們還要繼續騎嗎?

我說看你情形呀~我們是還想繼續騎

他就說那我們一起騎

不過我要騎你們後面

(我想他嚇死了吧......................)

 

 

 

 

 

 

 

 

 

 

 

 

 

 

 

 

然後就一起騎到了碧潭的會場

天都黑了

就這樣騎到碧潭了~

 

 

 

 

 

 

 

 

 

 

 

 

 

 

 

 

 

憑著剛才發的手環

可以在這裡喝到一杯熱騰騰的熱飲喔

我換的是紅茶

憑手環兌換的咖啡

 

 

 

 

 

 

 

 

 

 

 

 

 

 

 

 

 

剛才一路上我一直說好餓好餓

今天根本都沒吃東西嘛~餓死我了

先前我就先查好資料就是要來這裡吃

超有名的一碗小羊肉

我還說我要吃二碗,因為很餓

然後叫阿呆請那男生吃飯

結果她錢還帶不夠

很好笑

最後阿呆和這個男生互留了電話之後

(為了要確保這個男生沒有事)

這個男生沒多久就被他朋友接走了~

我們正愁二個女生帶著一個大男生活動真的很不方便

還好他識相的先走了

歹勢阿~阿呆不是故意要撞你的啦!

 

 

 

 

 

 

 

 

 

 

 

 

 

 

然後是抽獎時間

有很多獎是衛生棉一年份

不過我不用好X在

所以我不想要

我比較想要的是頭獎~

捷安特由澄果設計的單車一台

本來就覺得這台很美了

而這個顏色跟我小桃氣一樣耶

覺得更美了~可以抽到我嗎??

要抽獎了,頭獎也太可愛了吧!那台腳踏車......

 

 

 

 

 

 

 

 

 

 

 

 

 

 

 

當然

抽獎的運是輪不到我的

只能拍一張照片就快速閃人

以免等一下太多人跟我們搶坐捷運

ME

 

 

 

 

 

 

 

 

 

 

 

這次活動我覺得辦的不好

除了因為我沒有抽到獎之外

主持人竟然說因為天冷的關係

抽獎一律只抽十位數和個位數

就是若是抽到52號的話

中獎者是052.152.252.352.452

覺得有點怪~

這樣好像少了抽獎的樂趣耶

我的號碼,並沒有讓我抽到獎

我的編號~

 

 

 

 

 

 

 

 

 

 

 

 

小桃氣二度搭捷運

第二次搭捷運

 

 

 

 

 

 

 

 

 

 

 

 

 

 

 

 

 

最後這張

我喜歡

 

大家的腳

 

 

 

 

 

 

 

 

 

最後就搭著捷運去姐姐家住

就一路坐到了竹圍

太晚我不敢一個人騎車回新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