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稿拖很久了耶......趕在2008年前補上一篇遊記

 

夜間動物園,固然是晚上才有開放的動物園,在台灣的動物園,晚上幾乎是關門的時間了吧!!夜間動物園第一次聽到,所以一定要來看看這夜間動物園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不過既然是夜間動物園,照片就不會太多,除了因為相機不能開閃光燈怕嚇到動物外,晚上拍的效果實在是不怎麼好,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拖稿拖很久的原因啦!夜間野生動物園裡飼養了110種共計1,200隻奇異動物。夜間野生動物園劃分為八個區域,如東南亞雨林、非洲稀樹大草原、尼泊爾河谷、南美洲彭巴斯草原、緬甸叢林等。

夜間動物園的交通其實不是很方便,因為我們搭了捷運之後,還轉搭了好久的車才到,我們在車上可是睡了一覺起來都還沒到夜間動物園呢!不過因為睡飽了,還挺有精神的。剛到夜間動物園的時候還蠻興奮的,此時天還沒完全黑,趁這時間快來拍拍照,不然等一下就沒得拍了。

 DSC01057.JPG

進場處有表演,我記得應該是跳舞之類的表演,不過我也忘記我們因為在忙什麼做什麼沒有認真看表演。

DSC01060.JPG

然後就前往觀賞他們的表演節目,他們的表演我覺得很逗趣,不過因為我英文實在是不怎麼好,聽起來很吃力,所以很辛苦。不過表演者和觀眾的互動我覺得還挺不錯的,因為外國觀光客很多,觀光客也都挺配合的,由於不能用閃光燈,照片拍起來實在也都不怎麼好看,就選個幾張吧!這個外國觀光客很勇敢我覺得!!

  DSC01070.JPG

接下來就是小動物表演垃圾分類啦~小動物可以把垃圾正確的投到對的垃圾桶,我覺得很可愛。

DSC01071.JPG DSC01072.JPG

看完表演我們坐著動物園的遊園車來個快速瀏覽,因為我們沒有人想用雙腳行走動物園,便坐上遊園車,不過我們四個人好像沒有太大的感覺,第一因為太暗了,動物離我們很遠,第二車上的解說員依然是用英文交談,比剛才的表演更難聽懂了,因為現在解說的比剛才表演的更艱深,所以後來我們只是在猜那是什麼動物而以。所以在坐完遊園車我們四個人決定離開這裡,前往我們的下一個行程,我們一致覺得,這裡有點無聊,或許如果聽的懂他的介紹會比較有趣吧,但我還是覺得門票很貴。因為門票很貴,還是在門口多照了幾張照片。

接著我們坐公車離開還坐錯了車,到了一個不知名的捷運站,好像是新加坡的輕軌列車,沒有司機那種,繞了好大一圈,這時候才覺得新加坡說大也還蠻大的耶!呵

 

DSC01076.JPG

DSC010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