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大家深深覺得前天到克拉碼頭,只有吃吃喝喝。完全沒有滿足到我們想喝酒的心情,我們這天又跑了一趟克拉碼頭,就是要喝酒而以。所以離開夜間動物園之後,我們便衝往克拉碼頭準備喝酒。克拉碼頭週邊實在很多PUB,搞的我們不知該選擇哪一間,最後我們選了一間很有創意的診所PUB,椅子是病床,還有提供輪椅呢~整個就是妙。然後因為晚上我很不會拍照,照的也很爛,希望大家見諒,還有就是時間真是隔太久了,要做什麼介紹都忘光了啦!!反正今天的行程就是喝酒,本來我是很想喝個酩酊大醉的啦~可是奇怪我今天很有FEEL,大家卻不想喝醉,那我跟誰喝呀,我不想喝悶酒啦!


酒還沒上,就先來一張

 

DSC01084.JPG

 

我也要入鏡呀!這時候可以發現我真的很胖,我的那顆懷孕五個月的肚子~

 

DSC01086.JPG


然後酒來了,我們就是叫調酒,然後喝起來也很不烈

  DSC01096.JPG 

這就是我們喝的那間

DSC01099.JPG

 

克拉碼頭PUB的街景,很有異國風情。

  DSC01102.JPG   

然後這張照片就是請大家看看桌上的薯條,這個薯條看起來超美味的,重點是它不用錢喔,因為是隔壁不知道哪一桌的人送給我們家阿平吃的,然後雖然大家都說因為來之前吃漢堡王吃飽了吃不下,但是那盤香噴噴的薯條還是很吸引我們,只是我們剩下的三個人怕我們拚命吃的,會被別人追殺,所以都不敢碰。阿平同學似乎在新加坡也同樣很吃香呢!

 

DSC01113.JPG

 

你看這像不像在醫院拍的呢!

  DSC01116.JPG

 

然後終於喝酒喝足了,我們搭計程車回去了,這也是我們在新加坡的最後一晚,我們選擇克拉碼頭當作我們四人這趟新加坡之旅的句點。然後很感傷的,明天我和SOPHIA要回台灣,而LORI和GRACE要前往澳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