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本來應屬食記的,但是沒圖沒真相,歸屬在心情類。

 

 

今天是一週一次的無薪假日

早上睡飽飽之後,下午閒來無事

便想可以騎車到m小姐男友開的義大利麵店與m小姐聊聊天!

也真的是很沒見了,但依然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啦!!

很可惜她晚上有事,不然可能會一直聊個不停吧~哈哈

 

然後本來只打算喝一杯咖啡而以的,m小姐泡的咖啡依然超好喝的

以前在公司他都負責幫我把咖啡弄到我最愛喝的地步

因為我不愛太苦的咖啡,他會幫我加牛奶加到一個不多不少的地步咧

超勵害的啦!!

還有85度c的咖啡怎麼能跟你泡的比啦!!真的比不過呀~

85度c的咖啡我還不愛喝咧,你泡的才好喝

除了咖啡以外還變出一個特製的巧克力奶酪給我吃~超好吃的

巧克力味很濃郁呢!!!

 

但因為今天一天只吃了一塊麵包(雖然是超大一塊麵包)

結果還是想點盤青醬義大利麵來填填肚子

結果莫名的桌上跑出一碗濃湯,還有二片大蒜麵包

(m小姐我真的吃不下呀~而且回來我的體重增加了)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把麵吃完,把湯喝完,但大蒜麵包還是剩下了一片

真是歹勢啦!!

 

然後聊一聊就不小心五點半了,真是對跟她相約的妹妹不好意思咧

害她等超久的~

m小姐呀~我說我以後假很多,可以常常跑去找你玩喔!!

還有你們家的餐真的太好吃了啦!!上次明明就說要幫你特製一個專欄的

今天輕便出門還是忘了帶相機!!都是因為塞了那包沙淇馬

下次一定幫你補上超完全食記喔!!

 

再來一個然後

因為急著走的關係,我完完全全忘記付錢了~my god

真的很不好意思給m小姐你招待啦!! >_<

這樣我一定要幫你認真打廣告的

 

各位看倌,這裡可是經濟又實惠的義大利麵喔!!

大家有空要去捧場喔

e91 coffe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號之7(在松山路口家美大樓屈臣氏正後方)

電話:(02)2728-2832

大家如果有來到這裡或者是經過

一定要來進來棒個場喔!!

可是不可以像我一樣忘記付帳喔!!吃霸王餐是不對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