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這篇已經有小小介紹到慶生會實錄,可是覺得最近網誌寫太少,我決定要好好介紹一下星光慶生會。


從十一月底第一次參加新莊星光團夜騎後,我一直屬於默默出現,默默跟在後面的人,沒辦法本人有生性害羞、不擅言辭的障礙。陸陸續續參與了幾次夜騎,及幾次假日約騎後,終於突破默默,成為稍微默默的人 (阿是有人聽的懂我在說啥嗎?) 總之,我多認識了好幾位朋友,雖然現在還努力的在把ID與臉對照起來的狀態,這表示星光團人太多,聲勢太浩大了。


二月份我決定勇敢的跨出我的第一步,就是參加慶生會活動,不過話說小綠我生日在四月,二月參加是在湊什麼熱鬧,對的!我就是要去湊熱鬧的。傳說中,只要是壽星參加慶生會的人都會得到精美禮物一份。這未免也太好康了吧!!我們也從來沒有繳過什麼團費的,竟然還能獲得精美禮物一份,說到這裡我都興奮了起來,因為我期待我四月份的生日好禮。

 

今天慶生地點是星光團的後山路線,公園路上南亞,準時八點在山腳下集合,放眼望去,怎麼有好多人偷懶不是開車前來就是騎摩托車來咧??當然這些人都是屬於勇腳、利害的那些人啦!!腳力已經是沒話說的,我這個還在勤練工夫的嫩草,還是乖乖的騎小桃氣就好了。集合的第一件事就是被財務長翠翠追討貨款收了今天買蛋糕材料的錢,50元好便宜,有多便宜咧,待會你就知道!!不過今天的介紹幾乎都屬於沒圖沒真相類型,請自行想像吧!!

 

其實公園路我也上了三、四次有了,每一次我都覺得我有進步那麼一些些,但每一次好像都是處於押隊組耶?怎麼會這樣???上到山頂連氣都還來不急喘,天空飄起了毛毛細雨,我們不會要吃酸雨蛋糕吧???這時候幹部們要大家往山腰的土地公廟集合吃蛋糕。地上因下雨,有些溼滑,不曾在雨天騎車的我,深怕打滑呀!!慢慢的按煞車來到到土地公廟,雨卻停了,應該是因為山上雨多吧!!不過土地公廟這裡既有遮雨棚還有土地公公保祐我們,燈光美氣氛佳,這裡慶生真不錯。

 

首先就是介紹壽星啦!!接著就頒發禮物,這禮物是幹部阿昏親手做的禮物耶,是放星光團平安卡的卡套,是拼布製作而成的,超精緻就算了,竟然上面還有壽星的名字耶!!我看的都想要了,還好我生日只剩二個月了~哈哈!!阿昏真是手藝超強,佩服佩服。

 

接著大家唱了國語版及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好久沒有跟這麼多人一起慶生了耶~(雖然不是我生日) 完畢之後,發蛋糕嘍~但是今天的蛋糕不是蛋糕,是草莓大福,每人一顆,好大一顆,裡頭包的是巧克力及草莓,我本來不是很喜歡吃大福這種東西的,因為裡面有太多奶油的關係,不過這個大福奶油份量恰到好處,多一分則太膩,少一分則不多呀!!(說到這裡好久沒寫食記了) 總之就是超好吃的。對了這次負責發大福的是三位可愛的小妹妹,小至幼稚園,大至國小,但發起大福的認真模樣,活像個小大人般,小孩真可愛。

 

接著又有人遞上冰冰涼涼的不冰紅茶,我內心深深的有著深深的罪惡感,因為再吃下去,我今天就白爬這一趟了阿!!猶豫了一下還是給它吸管一插喝了起來,不過罪惡感還是擊退了所有,最後我沒喝完呀!!!然後聽說後面還有咖啡蛋捲,想當然我是連看都不敢看呀!!

 

再接下來的活動,整個來到今天的最高潮啦~就是放天燈。說實在的,我除了在平溪放過二次天燈以外,沒有在其他地方放過天燈,更別說是彩色天燈啦!這次提供天燈的是RICKY大哥,放天燈真的是一個有趣的活動耶,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的好。白色天燈代表健康,黃色代表事業,藍色代表希望。我分別在健康天燈寫上:感冒快快好;事業天燈寫上:步步高升;至於希望天燈嘛~我寫的是「小綠希望所有願望都實現」。我會不會太貪心啦!!貪心的人通常不會有好下場啦!!因為好像只有這一個天燈沒有正常的飛上天空去耶~哈哈!!大家說這個願望太沈重了,老天爺不想看到~哈哈!!不過我說都是因為可樂哥把他的名字畫了一個箭頭到我的「希望所有願望都實現」去,才加深這沈重的願望啦~~整個就是牽托吧我~

 

當一顆顆天燈往天空飛去時,因為風太大了飛起來不太平順。大家因為緊張,跟著天燈的左搖右晃一邊「阿~阿~阿」的叫著,太刺激了吧!!所以說放天燈真是太有趣了~~而且又可以許願,但這裡還是再次強調,放天燈要到空曠處呀~

 

今天的我突然覺得許久不見的幸福跑出來了耶!!因為我還是喜歡熱鬧的氣氛!!

 

你以為所有的歡愉氣氛即將要結束了嗎?不不不!!因為我在車隊的車友裡面,找到一個國中同學,很妙吧!!這個車友我看他參加活動三、四次了吧!!從第一次見到他起,我就覺得他眼熟萬分,我還認真回家的翻了國小、國中的畢冊。可是真的沒看到他,可是因為我是屬於很會認人的人,我真的覺得我不會認錯,雖然我好幾次要跟他問,但因為怕被誤以為我在搭訕他而作罷(整個想太多吧)。

 

終於今天在這個夜深人靜的時候,在大家準備牽車下山的時候,他的車又剛好停在我附近的時候,我悄悄的靠近他,大膽的問他,請問你的全名是什麼,我想他被我嚇了一跳就說,我叫阿烽~阿可是我明明問他全名耶!!我又馬上解釋說,因為我覺得我好像認識你,我們應該有同班過吧!!後來他跟我說他全名,果然是我認識的人沒錯呀~不過他還是堅持他不認識我,阿認識我這麼丟臉喔~>_<。後來他終於恍然大悟跟我說他國三轉過班,原來他是我一、二年級同學,難怪我找我們班的畢冊找不到他耶!!真是丟臉阿!!然後他終於對我有印象了......他說這必竟是十幾年前的事,真是貴人多忘事呀~暨找到我失散多年的國小同學後,我又找到我國中同學了,很妙吧!!新莊真是小小小~然後意外的發現二個國小學弟,我說這國小學弟其中一位還唱校歌給我聽耶~雖然被他唱起來像笑歌,不過我還是很懷念啦!!另一位國小學弟,很過份的說是小我七屆的學弟,氣的我不想跟他說話,可以不要再提起嗎???我也是有年輕過呀~

今天整個被我搞的像認親大會的慶生會,真熱鬧。

 

149a56816d09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