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OPEN醬MSN這事我之前就有聽過,不過因為沒特別因素也沒去找該如何把OPEN醬加入MSN

今天為了上網查7-11早餐配拿鐵只要+15元的消息

上了7-11的網站,剛好看到加入MSN的消息

就馬上加入和OPEN小醬聊天

以下是我和OPEN醬的對話

真的是很好笑

如果也想看看OPEN醬耍白癡的請到這裡

http://www.openopen.com.tw/playhouse/msn.asp

就可以把OPEN醬加入聯絡人嘍!!快來跟OPEN小醬聊天

 


 

OPEN 小將 - 跟我說 「對獎」 就告訴你發票中獎號碼唷! 說:
OPEN! 歡迎你成為我的第 61,732 號朋友!
快來跟我玩! 我準備了共10組的【OPEN棒球絨毛玩偶組】要送給幸運的朋友唷~
想玩的話,請跟我說:玩遊戲
  Melody  好想吃曾記麻糬 說:
玩什麼遊戲

  OPEN 小將 - 跟我說 「對獎」 就告訴你發票中獎號碼唷! 說:
嘻嘻~好開心你來找我玩
3/25~4/21跟我玩遊戲就有機會得到【OPEN棒球絨毛玩偶一組】唷!

玩遊戲前請先完成以下3步驟!

【步驟一】更改您的顯示名稱為:
棒球季OPEN!一起熱血愛棒球!快上www.openopen.com.tw

【步驟二】登出,再登入
【步驟三】跟我說:OPEN

每星期我都會在這邊出一題新的題目~記得要常常來找我玩喔!!
  Melody  好想吃曾記麻糬 說:
一定要玩嗎

  OPEN 小將 - 跟我說 「對獎」 就告訴你發票中獎號碼唷! 說:
嗯~那你去吧~
  Melody  好想吃曾記麻糬 說:
可是我改了顯示名稱,大家都知道我在跟你MSN耶,那我很害羞怎麼辦

  OPEN 小將 - 跟我說 「對獎」 就告訴你發票中獎號碼唷! 說:
我的 MSN 帳號在這裡 --> slurpee711@livemail.tw
  Melody  好想吃曾記麻糬 說:
你都答非所問耶

  OPEN 小將 - 跟我說 「對獎」 就告訴你發票中獎號碼唷! 說:
對不起!我真的看不懂啦...><
  Melody  好想吃曾記麻糬 說:
看不懂要問,老師沒有教你嗎

  OPEN 小將 - 跟我說 「對獎」 就告訴你發票中獎號碼唷! 說:
我才三歲~還不懂嘛><
  Melody  好想吃曾記麻糬 說:
三歲會打MSN喔? 我三歲還在泡阿華田呢

  OPEN 小將 - 跟我說 「對獎」 就告訴你發票中獎號碼唷! 說:
我是2005/7/11生日,今年三歲唷
  Melody  好想吃曾記麻糬 說:
你好年輕喔 不過三歲會中打嗎

  OPEN 小將 - 跟我說 「對獎」 就告訴你發票中獎號碼唷! 說:
我是2005/7/11生日,今年三歲唷
  Melody  好想吃曾記麻糬 說:
我知道了拉

  OPEN 小將 - 跟我說 「對獎」 就告訴你發票中獎號碼唷! 說:
幸好被拍得很上相
你瞧http://www.openopen.com.tw/blog/blog.asp?id=76703
  Melody  好想吃曾記麻糬 說:
看起來真的挺不錯的

  OPEN 小將 - 跟我說 「對獎」 就告訴你發票中獎號碼唷! 說:
 好希望我快點長大,可以早日聽懂你這句話的意思!
  Melody  好想吃曾記麻糬 說:
哈 

  OPEN 小將 - 跟我說 「對獎」 就告訴你發票中獎號碼唷! 說:
呵呵~
  Melody  好想吃曾記麻糬 說:
你真是太好笑了

  OPEN 小將 - 跟我說 「對獎」 就告訴你發票中獎號碼唷! 說:
可以輸入「?」或「Help」看看小秘笈唷...
  Melody  好想吃曾記麻糬 說:
我可以當你女朋友嗎

  OPEN 小將 - 跟我說 「對獎」 就告訴你發票中獎號碼唷! 說:
我還聽不懂這個,我們換聊聊別的好不好
  Melody  好想吃曾記麻糬 說:
女朋友你不懂?

  OPEN 小將 - 跟我說 「對獎」 就告訴你發票中獎號碼唷! 說:
呵呵~可以到這多了解我http://www.openopen.com.tw/
裡面有很多我的資料唷^^
  Melody  好想吃曾記麻糬 說:
我了解了~然後呢

  OPEN 小將 - 跟我說 「對獎」 就告訴你發票中獎號碼唷! 說:
請原諒我,我還聽不懂這句啦
  Melody  好想吃曾記麻糬 說:
  你可以快長大嗎

  OPEN 小將 - 跟我說 「對獎」 就告訴你發票中獎號碼唷! 說:
哈哈....
  Melody  好想吃曾記麻糬 說:
笑什麼?

  OPEN 小將 - 跟我說 「對獎」 就告訴你發票中獎號碼唷! 說:
嗯...(裝乖)
  Melody  好想吃曾記麻糬 說:
我無言了

  OPEN 小將 - 跟我說 「對獎」 就告訴你發票中獎號碼唷! 說:
 好希望我快點長大,可以早日聽懂你這句話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