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就是用iPhone上網然後發表文章
最近都沒有更新文章
因為愛機入手須要很多時間玩它(了解它)
唯一的缺點是輸入法須要手寫
中文就是用寫的
英文則是須要按鍵盤
因此打字的速度變的相當慢
廢話自然降低很多啦

iPhone是我上香港apple購買然後請吳仁仁香港的朋友代收


(以下因為IPHONE打太慢所以改回用電腦打)

吳仁仁再至香港幫我帶回的

真是辛苦吳仁仁了

和吳仁仁面交iPhone的那天

馬上就衝去紐約紐約樓下的APPLE STUDIO A買張保護貼保護營幕

過幾天卻發現在鏡面與手機的接縫處的橡膠似乎被保護貼的商家割傷了

回商家去詢問

商家不認帳,我也無法證明為他們所為

只好自認倒楣了

不過一隻漂亮的手機身上有了傷痕我還是很難過的

不過大家都安慰我說不明顯我好摸摸鼻子接受啦!!

接下來我還是會愛用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