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an-Paul Hévin巧克力的美味真的要親自嚐過才知道。某天下了班後在晴光市場吃完黃記魯肉飯,手拿著脆皮甜甜圈跟德國豬腳後就來到晶華酒店,傳說中的中西合併就是這麼來的,其實是因為知道這飯後甜點貴的嚇人才要挑選便宜的晚餐後,再來這報到吃甜點。

P1070553.JPG

照片拍的並不多敬請見諒,在晶華酒店裡頭繞了一下才找到Jean-Paul Hévin的所在位置,透過玻璃窗發現裡頭坐位都沒有人,我們是從頭到尾唯一內用的客人。看著menu心中盤算著要點「慾望巴黎新式熱可可系列」中的獨特香蕉風味或京都抹茶襌風?考慮了許久決定點京都抹茶襌風熱可可,友人則點了酸甜覆盆子風味熱可可,等服務生前來點餐時,發現冰可可這個選項,就問了她冰可可大約是什麼樣的作法,服務生形容口感似慕斯的感覺,很好奇會是什麼滋味,最後我選了冰可可。

首先送上的是友人酸甜覆盆子風味熱可可350元,(對!!你沒看錯,一杯要價350),口感相當濃郁的熱可可搭配上頭的覆盆子獨特醬料,酸酸甜甜的口感,哇!!!!!!!!!是在談戀愛嗎??

P1070559.JPG  

接著是我的JPH傳統純濃郁冰可可320元,不知道是我不會對焦還是這冰可可太魔幻了,拍起來有魔幻的感覺呀!!!送上來時不免驚呼冰可可的模樣不是我想像中的,我認為就是透明的玻璃杯上裝著可可,而上面飄浮著幾塊冰塊而以,當看到這一杯造型時很訝異呢。當要拿起杯子時,驚叫了一聲!!原以為是很有重量的杯子,結果拿起卻很輕巧,原因在那奧妙的可可,中間是吃來像慕斯的可可,像泡沫般綿密的口感,超獨特的美味,這也就是為什麼拿起杯子覺得它輕的原因,最上頭灑上可可粉增添了口感,喝上一口有飛上雲端的感覺。一旁附有小湯匙,從頭到尾我只有第一口是豪邁的拿起來喝的,可是這樣太奢侈了,還是湯匙一勺一勺的細細品嚐好。

P1070565.JPG 

 

接著送上的是馬卡龍,下為友人點的芒果馬卡龍138,本來想點的無花果馬卡龍缺貨。雙色造型的馬卡龍好可愛呀,待我來把你吃下肚!!因為我心裡現在只記得我點的焦糖馬卡龍的滋味,芒果龍,對不起!!!!!!!!!!!!!!!!!!!!!我忘記你惹XD

P1070567.JPG

接著是我點的焦糖馬卡龍,相貌普通,裡頭卻有大大學問。

P1070566.JPG  

一口咬下竟有焦糖漿流出,置於盤上一會後整個糖漿流出來,吼!氣的我好想直接用舌頭給它舔回來阿XD,焦糖的口感真的太多層次了,好想再來一龍呀~~~強烈再強烈的推薦這甜而不膩焦糖馬卡龍。可是我一個月大概只能吃一顆,它太貴了!!(心碎)

P1070568.JPG  

結論:這一餐下來二個人共吃了1,040(顯示為破產),但因為平常只吃中式麵包店長的像馬卡龍的小西點,偶爾心痛一點應該沒關係吧,這一餐是整個三月最美妙的一餐,真的是超滿足,喜滋滋的心情到寫文章的這個時候還保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