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日當天的星巴克買一送一沒喝到,因為離辦公室最近的星巴克雖在同個園區但也有點距離,又上班認真的我們不像是會利用上班時間翹頭出去買的好員工(??)。所以平常不太會喝星巴克,直到前天隔天發現,辦公室隔壁棟竟也開了間星巴克,真是又驚又喜,本來想這一個小小園區竟開了二間星巴克,我們這裡有這麼好賺嗎??一度充滿懷疑!!!但聽說應該是星巴克搬家,因為門市名稱與舊門市相同,不管是不是搬家或是新開門市,只能說以後喝到星巴克的機會變多了,但喝星巴克真的好傷荷包。

昨天試賣今天就開幕了,開幕的今天飲料買一送一的活動當然不可錯過,活動時間由今日上午11:00開始。準時11:00坐著電梯到樓下觀察時發現排隊人潮已經由門口排到轉彎處,長長人龍讓我立刻抓住店員問,這活動是一整天都有嗎?店員答是後我便回到公司想趁下午再研究人潮再行動。回到辦公司發現從老闆辦公室可以直擊星巴克人潮 (照片中間氣球後便是入口,人潮一直排到最左邊的轉角)

同樣在這園區上班的友人,也是11點去排隊,點飲料+拿到飲料共等了一個半小時,收到他的msn時,我午睡起來,覺得太誇張了。從我們4F往樓下星巴克一看,人龍已經減少,而且沒有排隊排到轉角,當下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帶著錢到樓下去排隊,大概排了十來分就輪到我們了。排隊時順手拍的logo,iphone的畫質真的好差呀!!!!!唉......

氣球花好可愛,我想帶回家

今天蛋糕的心情是:草莓巧克力布朗尼!!!!(好高貴的心情呀~),排隊的時候冰櫃裡只剩下這一個,我好怕被前面的人選走喲!!所幸大家都只有點咖啡。

結完帳發現排在我們前面還有這麼多的咖啡,看起來至少有百來杯吧!詢問店員大約40分鐘後可以來取飲料,於是便又回辦公室,最後拿到飲料時已經經過1小時了,真是幸虧星巴克就在樓下呀!!!!!

我的草莓巧克力布朗尼,好不好吃呢?第一印象是草莓很新鮮很好吃,第二印象布朗尼很乾,最重要的布朗尼竟然很乾,真是太讓我桑心了呀~把蛋糕切一半的時候,最上頭的巧克力醬還會跟蛋糕分開,所以整塊蛋糕被我吃的很噁心!!!

看起來似乎不大,但是吃完很有飽足感,算是挺札實的,回購率的話大約只有60%了!!!!我該再給它一次機會嗎?

最後登場的是等一個小時才喝到的我的新歡,玫瑰蜜香那堤加一份Espresso!這就是今天愉快的下午茶。

 

是的,我很打混的寫完了一篇,而且還要在文章末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