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的集點活動到今天兌換最後一天,其實我平常不怎麼熱哀在集點的事,但因為最近每天早上都會喀上一杯抹茶拿鐵45元,就自然而然因為滿40元,每天都有一點了,所以本來點數很散的我,也因為點數變多,我就把它找了張集點卡來貼起來,貼著貼著竟然就貼出20點了~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自己集滿20點的!!有夠感動的。

 

 

後來我們家頭家娘也還蠻常去7-11購物的,她以前似乎都是把點數回饋(?)給7-11的店員,不過有幾次她看到我和妹妹有時候會集點,就會幫我們把點數留下來。這一次因為妹妹沒集點,集點活動就由我進行,因為有頭家娘贈送點數的關係,我很快的又集滿第二張20點了。依然很感動,看我竟然會為了7-11集點發一篇文章就知道我有多在乎了。

在今天下班之前,我的第二張集點卡一直只有19張,缺一張,缺一張最討厭了,感覺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換很可惜,雖然有朋友也熱心的想贊助我多餘的點數,不過無奈新莊實在是過於偏僻,沒有我方便的地方,於是我就決定衝了~衝什麼咧?就是先衝到7-11把我的第一張集點卡換掉,然後在我結第一張集點卡帳的時候,順便跟店員撒嬌一下,於是我就順利的拿多我缺的一點啦~哈哈

而我,我本來已經看好了要兌換COLD STONE冰淇淋買一送一的,因為我還蠻愛吃冰淇淋的,然後覺得他們家的冰淇淋還不錯,而且我在集點的時候還告訴自己千萬不要等到最後一天才來兌換,但到了今天我沒有換到COLD STONE,WHY???第一,因為我們家住新莊很偏僻,所以沒有COLD STONE的分店;第二,本來昨天有機會來去東區吃一下的,但因為種種種種的因素,我又不能去了;不過又因為我一個人也吃不了二個冰淇淋啦~所以COLD STONE冰淇淋便與我無緣啦~

看著集點卡上究竟還有什麼東西是划算我可以兌換的呢??第一次被我看上眼的還是冰淇淋,只是這次換成了Haagen-Dazz的冰淇淋,雖然首選的是草莓口味,不過被我兌換的時候,只剩下比利時巧克力、夏威夷果仁與香草,還好不是只剩單一口味,我就每樣都挑一個了~冰淇淋的優惠是買二送一,這樣算是打67折,應該還算划算吧?買貴不要告訴我,我會哭給你看~哈

這下面二張照片就是我今天兌換的冰淇淋啦~謝謝家裡巷口的7-11店員贈送我一點~大感謝呢!!至於照片怎麼會照的這麼的有感覺呢?我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下,這就是我用我的iPhone的照啦~我下載了許多拍照軟體可以使用喔~這就是其中的一種,叫作ToyCamera,拍起來就自然變的這麼有fu了,所以Haagen-Dazz就變的更好吃啦~

untitled.JPG

HD ICE CREAM.bmp

 

至於我另外一張集點卡兌換了什麼東西呢?我覺得我真是家庭主婦耶~我本來要換的康寶濃湯的,不過因為全部兌換完畢,我就改兌換高露潔360度深層潔淨牙刷。哈哈~~很實用吧!!!

colgate.JPG

 

今天的集點任務成功!!你集點換了什麼呢?

為了這個寫一篇是因為最近實在沒什麼梗可以寫,又很想寫些什麼的關係~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