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的主要目的是喝酒,經過TOM的介紹來到雙連站附近的這間「牛肉陳」飲酒作樂,雖然沒有穿短裙的酒促小姐及划酒拳的聲音,但是這頓飯真的是我近日來吃過令我感動的料理,因為常來的TOM點了好多是我們平常吃快炒不會點到的菜色,所以這裡的菜色不僅是好吃,各項料理很特別。進到餐廳裡頭時間還早客人還不多,但是大圓桌上都被放上「預訂桌」的牌子,我們四個人則是坐小方桌,除了大圓桌,小方桌也都滿了,外頭還有人在排隊等外帶,生意真是不錯。

進到店裡,既然是TOM的介紹,我們當然一切都交給TOM來點菜,因為我本身不太挑食(肉類),所以就任由TOM去點菜,但忘記蘇菲亞不敢吃奇怪的內臟,所以TOM還是點了一些很特別的東西,蘇菲亞雖然不太敢吃,但他吃了一、二口都覺得還不賴。

菜單就在門口一進來的地方,菜色很多元化呢!!聽TOM說這間店還有隱藏菜單呢!!就是只有老客戶才會知道的喔!!TOM就點了一道乾炒絲瓜,TOM說這道菜是他朝思慕想的一道菜,很久沒吃到了,因為我們來的時候太熱門,聽說要八點之後才有機會吃的到,這一次這道菜依然是讓TOM殘念了,雖然我們坐到九點多的時候老闆有來問我們要不要上乾炒絲瓜,但這時候我們個個都挺著肚子,吃不下啦!!真可惜。

DSC09550.JPG

第一道是涼拌河豚皮,很少在一般餐廳吃到的河豚皮吃起來QQ的,很有嚼勁,再配上五味醬與哇沙米下去攪拌,口感真的很特別。

DSC09545.JPG

底下還有小黃瓜拌著吃,很清爽。

DSC09547.JPG

麻辣牛筋,這道菜我也很喜歡,又麻又辣的口感整個就是提味,軟而不爛的牛筋,冷藏後涼拌,咬起來還帶點脆,既開胃又下酒。

DSC09548.JPG

牛肉炒麵,或許是因為前面的菜色太特別了,這道菜吃來顯得有點單調普通,就是沙茶醬炒黃麵。

DSC09549.JPG 

墨魚綜合香腸,有飛魚卵、墨魚跟原味

DSC09551.JPG

魚皮燴白菜,非常適合女性同胞的魚皮,膠質相當的豐富呀!!裡頭魚皮有二個口感,一個是吃起來相當的古溜,另一個則是較有嚼勁的口感,整個就是香濃料理,裡頭還有香菇與白菜整個超對味,差點把醬汁當湯給喝掉。

DSC09552.JPG

炸龍珠,就是一般口感,我也很喜歡吃,由其是一邊喝酒一邊夾著吃!!好下酒~

DSC09555.JPG

菜也吃了,怎麼能忘記酒呢!!大家來乾杯吧~

DSC09556.JPG

炸牛蒡,這道菜我一定要大推薦,TOM說他的女生朋友都很欣賞這道菜,我本來想說牛蒡不就那樣嗎?能有什麼特別咧?我們平常吃的牛蒡通常都是切成細絲涼拌的,今天這道則是炸的,雖然是炸物但一點也不油膩,顯然是用高溫油炸,搭配上黑芝麻口感更是提升,口感真是太特別啦~~而且冷了之後更加好吃,我們最後還續盤,續中盤的,後來還後悔沒續大盤的~哈哈。

DSC09557.JPG

來個特寫,請相信我它真的很好吃!!下次一定要直接點大盤的

DSC09558.JPG

之後,因為楊兒子不斷的看到別桌上了看似很新鮮美味的五味鮮蚵,我們便也點了一盤吃,不過我忘了拍照!!蚵仔很新鮮搭上五味醬,我覺得味道太重,會蓋過蚵仔的鮮美!!直接吃應該比較好吃~

再來就是挑食的蘇菲亞,因為吵鬧今天沒吃到什麼肉,TOM便跑去點了盤炒牛肉讓她閉嘴,結果這個炒牛肉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上就是剛才的牛肉炒麵去掉麵而以,而且肉片無法滿足蘇菲亞,怎樣說也應該要點牛小排類的產品讓蘇菲亞吃才對吧!!最後喝酒又聊天到快十點才離開餐廳,今天真是有夠歡樂的,點這麼多菜最後結帳一個人500元有找 (包含7瓶酒),還算划算。而且我真的很滿意這邊的料理,下次還要再來!!

DSC095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