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宴會廳的晚餐~
要回到充滿日本氣息的和式房間時
看見了飯店人員的服務人員進來幫我們舖床~
要不是之前上網就知道會有人來幫忙舖床
不然我們可能會傻傻的直接睡在塌塌米上......
(不過聽說同團有人很認真的在舖,還一邊說真難舖...呵)
三兩下的功夫,來了三個人分工合作的幫我們舖好了床!
我有跟她們阿里阿豆喔~




等她們走了之後,發現我們的桌子上放了剛才沒有的東西
原來是天喜送給我們的蜜月之喜的禮物耶!
真是貼心~不僅折價一仟,還有禮物拿!噢耶~
(不過服務有沒有也打折啊............>_<)
這三個東西分別是
六花亭很有名的草莓巧克力(裡面包乾燥草莓~)、小樽的愛心音樂盒、最後是不知名的酒




我和隱藏人物在房間蓋棉被純看電視後 (那個棉被有深深的煙味~不喜歡)
就穿著我們的和服跟木屐去逛登別的溫泉街
這是一條不算長的街,賣的就是紀念品,由於登別溫泉區的飯店真的很多
所以店家的生意還算是不錯~每間店幾乎都有人~日本人也有、台灣人也有
我們當然免不俗的也購買一些紀念品嘍~不過都是小小東西
不過我們其實在便利商店逗留比較久的時間
因為隱藏人物又想買哈蜜瓜了!便利商店有賣一片的哈蜜瓜
也有賣比較便宜的一顆哈蜜瓜(不過是比較熟的)
隱藏人物嫌看起來不夠鮮美啦!所以龜毛的選很久......
(最後當然是一片也沒買到)
我們還買了明治的牛奶冰棒,日幣105
我之前在大阪的時候也買過~真的是很好吃! !
吃了好想再吃一支咧!
我還買了FANCL的飲品~好像是喝的Q10吧!
不過可能因為只喝一罐所以沒有變太多~呵
隱藏人物還因為我說它是美容飲品所以給我偷喝!
不過他也買了一盒北海道的鮮乳來喝~
帶著我們的戰利品,我們回到飯店一一拆開來吃~
嗯~好吃好吃~
吃飽喝足,接著就決定去泡溫泉嘍~
今天住的地方是溫泉區,想必溫泉一定是更優的嘍!
我和隱藏人物決定泡完湯之後,約在門口~
因為我們想去吃導遊阿銘推薦的地獄拉麵

今天的溫泉也有露天的~昨天之後愛上露天溫泉
選擇的池比較多~可是.........................好燙呀!
整個人燙到不行~還能跳到冷水池呢....(真的太燙了~)
今天有食鹽泉、硫黃泉、鐵泉、檜風呂
我當然是每一個都給它跳下去一泡啦!(才划算嘛!)
不過一直跳來跳去(整個燙到一個不行,還要裝鎮定...嗚)
今天的溫泉~一樣舒服!!今晚鐵定能睡個好覺

泡完溫泉,我們吃了地獄拉麵
裡頭是一對年紀已經很大的夫妻所經營的
最有名的就是地獄拉麵,就是指超有夠辣的麵啦!
我們就點了一碗(因為二人其實吃不下....)
結果拉麵來了之後,發現神奇之處在於從零丁目到十丁目的辣
我們沒特別說明,所以是零丁目的辣吧(結果不辣~)
不過多加一丁目要多加50日幣~(我們不敢吃太辣,還是不要亂來好了!)
不過牆壁上貼有挑戰到42丁目的人的剪報~這簡直太利害了!
吃麵的時候好想開一瓶札榥生啤酒來喝喔!可是隱藏人物又不要了....
回到房間,喝了剛才買的冰結~
沒想到我們就倆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睡著啦~(冰結真的好好喝)


今天飯店的網址,登別格蘭登!
http://www.nobogur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