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丸小弟的趣事了,他還是一樣的可愛,而且他現在活像個小大人,我跟他講話的時候,我甚至還覺得我是小孩,他是大人,並且碎碎念的程度無人能比。在此先奉上一張他可愛照一張,大家不可以忘記我最愛的丸小弟喔

丸小.JPG


因為最近姐姐挺注重養身的,會開始吃營養食品以及吃比較天然的食物,有時跑去上營養課程的時候,會帶著丸小弟一起去,然後丸小弟也跟著中毒了。我個人還是沒有辦法走養身路線,我還是喜歡喝五十嵐、喜歡吃鹽酥雞跟麥當勞。

上週和姐姐帶著丸小弟到新光三越參加週年慶,姐姐跑去買電鍋,我則牽著丸小弟到地下室的超市晃一晃,買姐姐要喝的飲料(她有指定水或者是無糖的茶)→是不是有養身到,不過這個還不明顯,請繼續往下看。

我們到超市飲料櫃前的時候,我問丸小弟,你口渴了要喝什麼呢?

丸小弟:我要喝"優酪乳"

蔡西瓜:可是沒有優酪乳耶,你要不要改喝別的?

丸小弟指著一區一區的飲料說:那個不能喝,這個不能喝,那個不能喝,因為這些都是垃圾食物。

蔡西瓜裝成沒聽的繼續說:阿~有多多耶~你要不要喝多多?

丸小弟:只可以喝小瓶的,那個大瓶的不能喝 (小瓶指的是正統的養樂多,大瓶指的是統一多多,有草莓口味、牛奶口味那種,據說養樂多也不是健康的食物)

蔡西瓜:那沒辦法了,這裡沒有飲料你可以喝的,我們走吧!!!去隔壁麵包店應該會有賣牛奶或優酪乳。

丸小弟就跟著我走了,然後我要走出去的時候發現有一種我很愛吃的餅乾在打折,那餅乾是上面灑有白色糖霜的雪餅,只不過餅乾是黑糖口味,原價99,現在一包66超划算的。

蔡西瓜:我要買餅乾你要不要吃呀??

丸小弟:不可以吃~那個上面灑的白色的糖是不健康的糖不可以吃。只要是白色的糖都不可以吃,是垃圾食物。

蔡西瓜:ㄟ~可是我想吃耶~而且我又不常吃,我是"偶爾"吃耶!!

丸小弟:ㄟ~~是最好不要吃,不要偶爾吃!!那個不健康............

丸小弟一整個很老人的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可是我還是一直把餅乾拿到櫃台結帳,還拿了二包,然後到櫃台的時候他還是一直念,我有看到櫃台小姐在偷笑......然後好笑的來了,我在付錢的時候丸小弟開口了

丸小弟:ㄟ~玲玲~~那個餅乾我等一下可以分我吃一塊嗎?

蔡西瓜: 你剛才不是跟我說這是垃圾食物不可以吃嗎?

丸小弟:可是我是偶爾吃沒有關係啦..................................

這孩子.....是在給我裝孝維嗎????

然後後來逛一逛,西瓜媽也來了,這時候我問西瓜媽說,我剛才有買餅乾你要不要吃?要吃自己開~西瓜媽就把餅乾拿去開了,然後丸小弟看著西瓜媽說:阿媽~~可以給我一小塊嗎? (西瓜媽便撥了1/4的餅乾給他)

過了十秒他吃完了後繼續說:阿媽~~可以給我一片嗎??

哈哈~~可是我覺得他實在是太逗趣了,而且我發現我跟他逗嘴好開心,而且我覺得他反應很快耶!!一整個回我回的相當的快,看樣子我遇到勁敵了呀!!今天的垃圾食物 PART 1暫時告一段落,下次還有 PART 2和大家分享,一樣是個相當逗趣,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