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小弟的[丸弟]垃圾食物不能吃 PART 1有引起廣大的回響,那我就來繼續談談 Part 2 嘍!!

那一天逛完百貨公司,帶西瓜媽、西瓜姐與丸小弟來到位於後山埤捷運站的一家日式料理用餐,由於大家不是很餓,便只有點了一套套餐,其餘都是單點,套餐的部份包含了小菜、果汁及味噌湯。今天要說的垃圾食物就是:果。汁。

果汁只要不是現榨的在丸小弟家都屬於「垃圾食物」,想當然爾,這一杯應該不能給他喝的,但是大家都同意讓他喝幾口,等到我吃的差不多了,丸小弟還在吃他碗裡頭的飯,我便決定來鬧一鬧他。

西瓜妹:ㄟ~~這個果汁是垃圾食物耶!!你~不~能~喝~我來幫你喝 (這時把杯子拿起來假裝把它喝掉的樣子)

丸小弟:ㄟ~~那個果汁我喝過,你不能喝~~~

西瓜妹:是我吃過的東西你不能吃啦,可是你吃過的東西我可以吃 (因為我吃過的東西是不給丸小弟吃的 )

丸小弟:為什麼??? (抓著頭不解的樣子)

西瓜妹:因為你很聰明呀,我喝了你的飲料會變很聰明,玲玲很笨,你喝了我的飲料你會變笨喔!!所以我要喝你的飲料,我想要變聰明 (假裝拿起杯子繼續喝)

丸小弟轉向他媽:媽咪~~玲玲喝我的飲料,我不要給他喝我的飲料 (很無辜可憐貌)

西瓜姐姐:那你就給他喝呀~不可以小氣

丸小弟:媽咪~~可是我不想要變笨,玲玲喝過的飲料我喝會變笨............

 

這個丸小弟.....有沒有這麼怕變笨阿!!吼~~喝我的口水不會變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