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候和西瓜媽、二姐以及丸小弟到東區的posh用餐,當天中午在東區上班的sophia恰巧也在值班,我便問她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吃午餐,反正她也跟我們家的人很熟了,所以大家就一起用餐。

 

sophia真是一個會騙孩子的大人,因為她竟然教丸小弟稱他「張大美女」,而且這樣就算了,最後他們二個竟然可以組成一隊攻擊我耶~因為sophia和丸小弟都姓張,然後sophia一直灌輸他,他們是一國的觀念,然後單純的丸小弟就這樣被騙去了。

 

後來我實在被那丸小弟叫她「張大美女」這件事一直很反感,然後我把丸小弟抓到我面前認真的跟他說,「你不要再叫他張大美女了,她叫作"蒼蠅~~停"」(是她名字的諧音,我手機輸入sophia的名字就是這樣),沒想到馬上糾正了丸小弟,接下來他都叫sophia"蒼蠅停"了。

 

事隔了很久,上週在跟丸小弟講電話,跟他說玲玲我下個月要去韓國玩,他便問我說「那你要跟誰去?」,他講話很喜歡一開頭先說"那",我就說「阿~~就是跟蒼蠅停呀!!」,然後我聽到電話那頭的他一直在竊笑,我就問他他在笑什麼,然後他還是不停的笑,最後他終於說了

 

「蒼蠅停,我要拿蒼蠅拍打她」


哈哈,有沒有這麼可愛的丸小弟呀~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