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搭計程車到機場,但我老爸突然跑回家又很熱心的說要帶我去機場,我這個女兒基於孝順的原則,(不違背父母的美意),於是搭上老爸專車前往機場。出發前我們家頭家娘來了通電話,提醒我要搭計程車去機場,結果我不小心透露了我老爸要載我去,哎呀~~本來打算拿計程車收據跟公司請款替老爸補個油資,這下可好了,我說做人真的不能太誠實,我就是太誠實所以不經意的說出了實話,真是懊惱。

 

出發前量了一量我的行李重量,發現………我的行李超重了,竟然有21.8kg 當場嚇到!!!!於是把我帶的二公升的多喝水拿出來,唉……我很心不甘情不願咧。因為人家不敢喝大陸的水啦!!!

 

到了機場跟老爸道別後,就前往check in,結果把行李箱放到check in稱重的地方,發現我的行李變18公斤,當下就在機場買了四瓶礦泉水再塞進去,二十分鐘後check in時我的行李是22公斤,其實那時候想,應該不會跟我收超重費,果然沒錯,機場人員就幫我把行李送上輸送帶了。早知道就不要把我的多喝水拿出來了,真是多浪費了一筆錢呀。

 

Check in完畢,肚子餓的發荒,於是到二樓吃了漢堡王,漢堡王上一次吃是在韓國的首爾機場,那時候印象裡的漢堡真是有夠大,大到我可以分二餐耶!! 結果台灣機場的漢堡王,竟然是可樂很大,但是漢堡很小,真的是吼!!! 不過最後我想我應該是餓過頭了,只把薯條吃完,漢堡只咬了一口呀!!

P1030736.JPG

 

接著入關,走了免稅商店(為什麼說走呢?因為我不敢逛了,上回在首爾買太多東西了)。這裡有個小插曲,那就是在排入關的時候有個大陸同胞竟然沒有入台證,於是在海關處大聲的吵鬧了起來,他們的嗓門真不是普通的大,之後的幾天,我更是深刻的體驗著。二航真的比一航好多了,品牌也比較多,而且發現竟然有agnes. B,驚嚇之餘竟然就不小心走進去了,逛了一逛試背了一下,好好看,好喜歡喲!!! 問了一下價錢,心頭一揪,把包包丟還給店員哭著衝出去,那麼貴我怎麼買的下手呀? 小的要六仟,大的要七仟,這牌子還是在日本買就好了呀!!

P1030740.JPG


然後我記得我的gate2D,就一路慢慢步行,步行到接近D2處發現有無線上網的電腦,於是在這裡上上MSN,跟大家道別。

P1030743.JPG

接近登機時間就先到洗手間上個廁所,結果慘劇就發了,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那就是我的iphone它因為被我擺在牛仔褲後邊的口袋,然後,脫褲子時,iphone就從口袋滑落,它就……掉到馬桶了,當場什麼也不管就把手往馬桶裡伸,(還好這時候我還沒上),所以愛瘋並沒有變成塞瘋,拿起來發現操作正常,還上了plruk跟大家說,”iphone真防水,一邊得意著iphone沒壞掉咧,接著就前往D2登機,走到了登機口,我發現,為什麼沒有人??為什麼??為什麼??我不懂??後來抬頭一看這裡竟然是前往深圳的班機,哇咧~~快快把我的登機卡拿出來一看,我是在D6~~好遠,嚇死我了,一路狂奔咧 !!還好大家正準備登機,只是這時候突然對我的iphone沒事有點意外,拿出來一看,發現他出現了不正常的訊號,好像是跟什麼飛航模式有關的東西,於是我決定試撥電話,然後話筒的另一頭很安靜,這下死了~~還真的壞了,又開始試著用耳機聽音樂,是ok的,這時候我超慌亂的,因為剛才跑錯登機口,現在又發現iphone不正常了,整個心情亂糟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雖然我記得大家都說手機泡到水不要開機讓它乾掉,但很緊張的我還是不小心開了機,但我明白慌亂是沒有用的,決定忘了它(但忘掉沒那麼容易),因為我有起飛時一定會睡著的習慣,照慣例的我又睡著了,直到了要開始供餐才醒來。

這裡我要跟大家說,中國航空的空少很帥耶,而且是個個帥說~~搞的我好緊張,連後來收餐時,空少突然在我面前跪下來,嚇的我不知所措,原來是收餐車的上排已滿,他要蹲下來才能把餐具收到下排啦!! (瞧我緊張的咧),可是沒有照到空少的照片,我實在太害羞了,只照了飛機餐~今天的飛機餐,還不錯吃!!

P1030746.JPG

 

飛到杭州約一個小時五十分,二個小時坐火車才到台中耶~瞧瞧我已經到另一個國度了呢~是不是飛快呢? 果然是飛機快飛呢!! 下了飛機開始排出關,還好有人提醒我,我千萬不要排到外國人去喔,一定要記得我是本國人,我以前都不懂為何大家都說到大陸是回祖國,這一次終於明白,而且這時候只需將台胞證拿出來,護照一直到回台灣出關時才用的到了。

 P1030752.JPG

接著要提行李了,在行李盤前等了很久都不見我班機的行李,這時候有些人跑到行李詢問處詢問,一問之下好多人都沒行李,那人也不知該怎麼辦?不過有人說行李該不會是還在台灣吧!!當下我被嚇的魂飛魄散的,為什麼我出國的第一天就如此的驚險呀~不過我只能好佳在的說,還好我辦公的東西都放在我的手提NB裡頭。(看看我還一心繫著公事,我真的是個好員工耶),所幸過了不久後(其實是很久),行李才出來,警報解除。

(空空如也的行李盤)

P1030755.JPG

 

接著聯絡要來接我的司機,開來的車竟然是福斯的車,真是不錯,搭了好久的車才到了我要住宿的宿舍,來接待我的小姐說,我住的是四樓,但是沒有電梯,而且我沒並沒有辦法將我的行李扛到四樓,於是她先帶我到餐廳吃晚餐,晚餐也太豐富了吧,是接待我一個人要吃這麼的多嗎?真的是不好意思耶~不過後來來了二位台灣人一起吃,聽說還有四位韓國人也會來吃。

  P1030760.JPG

話說這裡的菜,我真的吃不習慣耶,因為有夠鹹啦!! 爆炸鹹,最後只好草草咬幾口結束,吃完飯我被帶到辦公室熟悉環境,然後有員工說等等要去超市採買公司的東西,問我要不要同行,我一口答應 (不然我留在廠內幹嘛呀?)

到了超市,原來就是大潤發,人有夠多的,滿滿的人,因為我剛到我也不知道我還有什麼東西要買,只買了三合一咖啡包與葡萄而以,公司則買了滿滿的二箱購物車,柴米油鹽醬醋茶都買了吧。

 回到了宿舍,其餘的員工便繼續加班。 待在宿舍的我開始要用電腦上網,但發現有線網路連不上網,整個心都碎了,因為這房間忘過去只有櫃子、床、櫃子、床,沒有其他的電器產品,如果連唯一能陪我 的電腦都不能使用,那我整個人會悶到得自閉症。後來詢問員工,他們說要等辦公室的人員全部下班後,才會將網路切到宿舍大樓,天阿~~晴天霹靂。不過還好我還有第二法寶,我有帶韓劇與日劇的DVD來看,放進光碟機,再一次晴天霹靂,我的電腦竟然讀不到光碟機~我真的快崩潰大哭了!!

 接著打了通電話給頭家娘抱怨了一下,並問他我明天(週六)要 不要進辦公室上班,還是可以到處晃,這時候我有點不了解,因為一開始他們要我周六去住市區的飯店,放鬆一下心情,最後又說我剛到要我不要跑太遠,注意安 全,我不是很懂他們的意思,我還是想說我還是回宿舍睡覺好了,最後他們為了要我明天去幫我的手機易付卡加值,所以放我一天的假,明兒個我就可以搭著計程車(這裡稱打D)出去玩嘍!! 只是在和頭家娘講話的時候,最後我都快哭了,因為我面對著四面牆壁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知道她有沒有聽出我哽咽的聲音呀…

最後我決定到有網路的辦公室,於是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小姐,他們說我可以過去,我就跑去那邊上網聊MSN,原來這裡有無線網路,小姐幫我設定好密碼,我心想或許宿舍也收的到無線網路呢,等會回去試一試。到了十點,竟然還有宵夜時間,大廚送上宵夜,是蛋炒飯和紫菜蛋花湯,還有蘋果一顆。蛋炒飯我倒是挺愛的,蛋炒飯我本來就喜歡,所以一口氣吃了二碗耶~(我會不會變胖呀??????) 到了十一點我有點睏了,而且不知為何辦公室的無線網路我一直連不上,因此決定先回宿舍休息,而其他員工還在~~~加班!! 沒錯!! 十一點了,他們繼續加班!! 會不會太誇張咧? 回宿舍後發現無線網路是OK的,很開心~這樣我就不會太無聊了!! 接著又發現,光碟機又可以讀了,一切好像還還不錯。於是洗了澡就睡覺了,昨天整理行李很晚才睡,而且搭飛機也很累,早早入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