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這是一篇拖搞拖的嚴重的文章,請原諒我最近不知在忙什麼不願意上blog更新呀。

這場賽事本來沒有預期要參加的,但想說九月參加的武嶺也是NS協會辦的,不如今年度就專攻NS系列吧!!!這一次NS協會首次將400K與200K合併在一起舉行。本隊除了200K的幾位外,只有KEVIN哥一個人參加400K,出發前我在車上跟他說,「KEVIN哥你這一場是一人殘念,全團殘念呀!!你不好好騎,星光團這樣傳出去怎麼能聽呢?」聽的KEVIN哥哈哈大笑,但這個賭注未免也太大了吧~

這次計劃是請瘋馬跟帥翔輪流替我在前頭破風,把我一路安全又快速的送回終點。一出發被二位板輪夾在其中享受時速35的速度感,一路有著板輪刷刷刷的聲音,聽的我好嗨喲,當然還有不停的刷過一旁的騎士的快感。出發大約7公里前面路況看起來怪怪的,遠看似乎是有人摔車了,這時候我們三個人速度減慢,經過摔車的地方時,往躺在路中間的人一看,竟然是好熟悉的車衣!!

天阿~是星光團的車衣,驚慌失措的下車,一看竟是KEVIN哥,躺在馬路中間沒辦法動,因為不知傷的如何,急忙的拿出手機要叫救護車,可是拿著手機的手在發抖,然後腦筋一片空白,突然想不起救護車是幾號啦..........但這時候KEVIN哥卻清醒著說不用叫救護車,一直重覆著叫我幫他找他的前燈 。我馬上打電話給隊長及其他的隊友來幫忙把KEVIN哥接走。可樂帶領的可樂軍團也都到了,大家停下來關心KEVIN哥的傷勢,剛摔到的他說胸口很悶,呼吸不順,有一位路人看到拿著電話幫我們叫了救護車,不過我跟他說謝謝,因為我們支援車隨後就到,把KEVIN哥搬到路邊後,他能夠自己站起來了,還堅持要繼續騎,真的是永不放棄的精神呀。檢查了車子,車子龍頭整個歪掉,後煞有點夾到,其餘一切正常,不過KEVIN哥發現他的手已經沒有握手把,我們還是勸他上支援車,轉戰支援組,在此希望KEVIN哥早日康復(結果因為事隔太久KEVIN哥也康復完全了吧)。

接著其他人再度出發,我們三人一組又領先噴了出去,一路上瘋狂的飆車~在瘋馬的帶頭下,一直在超別人的車,可是瘋馬換了新板輪騎的很嗨,所以我有一度跟不上,因為他速度只要帶超過35我就根不上了,尤其是我本人有號稱平路30,遇到緩坡會瞬間從30掉到12,瘋馬深知我這一點,所以我遇到小小的坡就會一直在後面跟他一直喊12、12、12,讓他知道我會跟不上阿,哈哈,我一邊講自己都會笑出來,不過還好這一次西濱的緩坡都不長,幾乎都是平路,所以時速沒有瞬間掉到12。這時候覺得腳底板不舒服,通常這腳底板不舒服只會出現在暖身不夠及速度太快的時候,這種一出發就不舒服的感覺,有點差阿!!不過還是得硬跟阿~必竟今天有計劃拚個小成績的阿......騎了二個小時終於到車隊補給站,下車補水、吃巧克力休息了一下,可樂軍團沒十分鐘就進來了,可見可樂哥的速度也是帶的不錯耶!!!!(讓我壓力好大呀)

5043805475_58930a4829_o好望角南下阿弟.jpg

補給完畢再度出發,直奔大甲體育場,這一路南下聽說是順風,可是看了一旁的樹並沒有隨風搖擺,看樣子好像也沒有很順風,不過好消息是回程的時候不會逆風。一直覺得左腳不舒服,後來竟然演變成快要抽筋,於是聽瘋馬指示停下來買了瓶舒跑,原來水真的是要套些舒跑補充電解質!!!!一路經過了麥當勞跟肯得雞,開始有人吵鬧要進去了,可是選手不是不能吃油炸的嗎??哈哈!!!還是乖乖的到折返點大甲體育場吧,蓋了章在7-11開始進行大補給,怎麼說是大補給呢??我們三個人買了大瓶的水、大瓶的蘋果西打跟大瓶的舒跑 (喝的我們三個人很撐超撐有夠撐),我和帥翔各吃了布丁,雖然不餓我還加碼一個溫泉蛋,然後在這逗留了很久才再度出發(應該有一個小時吧),大甲折返點時是90K,還有超過110K要騎,大熱天的騎的很不舒服,不停的想補冰涼的飲料。出發後在加油站上洗手間,沒想到要出發的時候竟然被可樂軍團抓到,可樂哥說:「你們精英組的怎麼還會在這裡?」很汗顏的快速離開趕路呀......因為太陽更大了,加上疲勞感,回程的均速變慢了,聽說我們南下時的均速有33耶(真是不敢相信)。這時候瘋馬跟我說,帥翔不見了耶~我等他一下,還是你要先走??然後就看了看,就毫不留情的讓瘋馬等帥翔啦!!我就先行離去,這時候離車隊的補給點也不遠了,但要回到補給點,首先要先爬一段3-4公里的緩坡,這時候的天氣真的很熱,還要面對緩坡,我的速度怎麼也快不起來,差不多是用龜速前進,終於進到了補給站。等待超豪華補給品,今天的午餐是現煮烏龍麵,好豐盛。在此感謝所有支援的朋友們~有你們真好~~~

 

這一張我記得是在北上時的一段長上坡的最高點,看我騎的很累所以很痛苦的表情

 mobile01-c9907fa2ab4870e00ebea8727fff2354.jpg

吃的飽飽的準備繼續趕路,今天的天氣真的好熱好熱呀~熱到很難受,從沒有這麼渴望下雨。跟著瘋馬與阿翔騎了一段路,先發現瘋馬不見了,沒多久帥翔也不見了~~(這這這......是我海放了他們嗎???)我很過意不去阿~~人家剛剛幫我破風,我沒有報答人家,還給人家先走!!!!!!可是,我有成績壓力耶~只好丟下沒有號碼牌的二個人先走一步啦!!!!

騎了一段路覺得熱的難受,看到前頭的便利商店便停下來想喝可樂,再買個果凍放身上可以隨時補給,走進便利商店,能買的東西幾乎都被買光了,我只好另外想辦法,最後在檳榔攤買了瓶可樂,這時候看看瘋馬及阿翔兩人會不會趁機追上,只是等我喝完了一大瓶可樂,還是不見他們倆只好繼續上路。

不知為什麼我騎車的時候頭都會歪一邊耶~呵

5046022632_840b4b50c1_b好望角北上.jpg

5046022632_5b312bd579_o好望角北上.jpg  

這一張是愉快的下坡

1061429518.jpg  

剩下的路程只剩我一個人孤軍奮戰,因為早上有瘋馬與阿翔替我破風,所以我的體力還算不錯,而且腳部也不會不適了,雖然如此我也想要再找個實力相當的騎士可以一起騎呀,這時候一個人騎著大部份是超越其他的人,好不容易會遇到好像可以跟的人,我想一個女孩偷跟在男士後面通常不會被討厭吧XD,只是不是默契不夠就是速度不對,我大部份的時間還是一個人騎著。

一路上一直看著我的碼表,一直在倒數著里程,可是怎麼數好似都有騎不完的路,終於看到了永安漁港的路牌心中才稍稍的有些安心,這時候的我已經疲倦了,騎了一整天再加上酷熱的陽光直曬,任誰都會吃不消吧。這時候我的身邊有一個男生超越了我,我看了一看他的速度,感覺上我能跟的上,我馬上就黏了上去,在他的後面跟了好長的一段路,一直到折返點蓋章的地方我們停下來,我跟他說,不好意思我一直跟在你後面,我好累...............他也笑笑的說沒有關係,這時候問了蓋章的工作人員還有多遠,他回答還有10公里,雖然覺得還有10公里很長,但總算是快要到了呀!!!!!蓋完了章繼續跟著剛才跟著的男騎士,話說我本來有記得他的選手編號,可是我因為事隔太久,所以還是忘了 。我只記得這個人一路上有在聽音樂,尤其放的是我喜歡的蘇永康的歌,實在是讓我騎的很帶勁。蓋完章折返的田間小路一路上令人想罵人,而且可以看到好多人停在路邊休息,我覺得快到了沒有必要停下來休息,所以就算很累我還是繼續騎,只是這田間小路帶著一點點的微上坡(我是後來看討論才知道是微上坡,難怪我騎的那麼吃力),當時心想明明就是平路為什麼會騎不動,這時候坐了一整天的屁股也開始抗議了,我還得搭配一下抽車的姿勢讓自己不要一直坐在座墊上,隔沒多久放著蘇永康歌的騎士就離我愈來愈遠了,嗚嗚.....雖然你海放了我,但我還是要謝謝你。

出了田間小路繼續回到西濱,這裡的路騎起來比較帶勁了,原來是終於不再上坡,是平路,真的是平路!!!!!!!!!!!!!這時候我又跟上了另一個騎士,我記得他騎的是giant的黑紅公路車,而且我看不到他的選手編號,(話說剛才你看到的那個選手編號還不是被你忘記) 跟著他好長的一段路,抬頭一看,竟然快到終點了,心裡想著,我等一下到了終點一定要謝謝他!!!! 結果他竟然在400K的路口轉彎了,他是400K的參賽者.....我還來不及看到他的編號阿~~雖然我看不到你,但我還是要謝謝你。

一路回到了終點,終於要通過拱門,我又要感動了!!!!只是在通過拱門之前被一個很笨的工作人員指引錯方向很生氣阿~因為差點因此摔卡,緊急的脫卡讓我抽筋了...........為什麼我總是愛在終點抽筋呢???不過在終點總比在路上抽筋好阿~~從工作人員手中接過了獎牌與英雄狀,噢!!我又再一次的過關了!!YES!!!!!!!!當然成績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差強人易,但竟還是排到分組第六阿,我和第六的緣份怎麼這麼的深。

 1.jpg

我看了碼表的騎乘時間才7小時7分耶,我到底是怎麼休息可以休息二個小時又20分呀~~垂胸頓足!!!!我不管啦~~第二名是我的!!!!!!

未命名.bmp

在這裡一定要特別感謝瘋馬與帥翔的支持與愛護,下次要好好幫我破風喲~~(噗)  ,再來要好好謝謝所以支援的伙伴們,有你們真好!!!!!!還有上次武嶺忘了感謝的~~ERIC~謝謝你的跑零讓我505上武嶺!!!!

接下來就看看幾張~不小心被拍到的照片吧,謝謝不小心拍到我的各位辛苦的攝影大哥 。

↓我與帥翔 (話說我都找不到有瘋馬一起的照片,我覺得一定是面積的關係)

  DSC_8054.jpg   DSC_1074.jpg  DSC_1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