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東京池袋的屯京拉麵開幕後,看著網路上一片好評的聲浪一波波的向我撲來,感覺像是呼喚著我,要我速速來到這兒報到呀!!!於是和女孩兒約了自以為人比較少的週一。因為餓了一天,K女孩問我要吃什麼時候,我卻回答:二碗!!!!(有這麼的餓就對了.........),在麻辣拉麵與招牌屯京拉麵猶豫了一會兒後,和K女孩達成共識一人點一種,因為我怕辣油讓最近臉上不甚聽話的痘痘再冒出來(我實在很青春呀我),於是我先點了東京屯京拉麵,K女孩則點了麻辣拉麵,然後看到貼心的服務那就是點餐前加麵不加價喲,我這貪便宜+肚子空虛的太太忍不住想要加麵,所幸K女孩孩制止了我,她說晚一點的甜點咖啡弄才是螞蟻我的主力這樣,想想有理,所幸沒點,因為拉麵份量頗多,我沒加麵也沒吃完。結果晚來的N女孩與L女孩二人也點了麻辣拉麵,我說你們三個人呀~這樣我們下次約麻辣火鍋店就好了吧!!!!!!!!

首先是營養不忘均衡的屯京沙拉嘍!搭配拉麵或鐵板系列只要加價50元便可取得 (單價120),沙拉醬口味很特殊,與一般餐廳的口味不太一樣,算是必點的一道菜。

P1100325.JPG接著登場的是我的東京屯京拉麵,是招牌來著,湯頭看起來好油膩呀..........配料上有半顆黃金蛋、一片海苔、超大片的叉燒肉還有好吃筍乾與不少的蔥花,看別人有+70元可以有雙倍配料感覺起來也不錯呀!!覺得配料太單調覺得雙倍配料也不錯,下次可以考慮。湯頭的口味頗濃郁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咕嚕咕魯的喝完呀,麵很Q我喜歡。

P1100328.JPG 接著品嚐麻辣拉麵,要說它的口感嘛~我覺得比較像一般辣味泡麵的湯頭耶!!!Orz,原則上我的比較好吃這樣,下次來我倒是想點魚豚拉麵嘍!!!算是比較特別平常嚐不到的口味。

P1100329.JPG 接著是照片看起來很美味的薯條,可是實際吃覺得薯條太乾了,吃不太到馬鈴薯的感覺,若能將薯條處理的粗一些的話應該會比較好。

P1100332.JPG 最後是看起來普通的鮮蕃茄漢堡排,我想我個人因為還蠻愛吃早餐店的漢堡,所以我覺得他還蠻好吃的................

P1100331.JPG

或許抱太高的期待來吃屯京了,所以不覺得特別的驚艷,莫非對拉麵的要求太高了嗎??但我還沒在台灣吃過一家真正滿意的拉麵呀!!不過它可以暫時成為排列在我心中的台灣第一名拉麵,而且地處東區相當的方便,如果下次想吃拉麵應該還是會來這裡解饞就是了!!

屯京拉麵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電話:02-2731-7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