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在九月份的時候騎單車挑戰武嶺嗎?忘記的捧油請看這裡→ [賽事]ns之我在武嶺哭了!!!

記得車友ERIC在mobile 01上的賽事專區PO了許多勇士挑戰武嶺的照片,馬上就有雜誌社的編輯向他要照片,說是要刊登在單車雜誌上,可那時候ERIC並沒有說要刊登哪一張照片!!!而且上武嶺的人那麼多,說實在的我也不認為會是我,只是雜誌出刊後,ERIC馬上在噗浪上貼了他提供給雜誌社的照片,我點進去一看嚇了一跳,竟然是我耶~阿母~我上雜誌了!!!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我第一次上雜誌吧~

請認明~鐵馬X客,99年10月號

P1050740.JPG

翻開賽事特區,裡面的照片都是車友ERIC所拍攝的,再一次謝謝他在合歡山登山口蹲了一個上午,幫我們拍下我們痛苦以及快樂的笑容。

P1050741.JPG

接下來要進入重點啦!!!!就是我的部份要公開啦,請各位做好準備呀!!

請看

P1050744.JPG

我的部份雖然只有小小的一塊,可是這也是我第一次上雜誌呀!!!!! 因為怕大家看不到介紹我的內容,幫大家翻譯一下嘿~哈哈哈

「美麗女騎士用開朗的笑容輕鬆登頂,讓許多男車友看傻眼。」

 

好啦~我承認是因為遇到認識的人才有開朗的笑容啦,不然應該永遠都是臭臉吧!!!!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上雜誌啦,還有如果有人要簽名照的話!!請跟我聯絡喔~我實在是怕美麗的女騎士以後出名呀~哈哈哈!!!

話說那天拿著雜誌跟西瓜媽說我上雜誌,她看到版面那莫小之後有點失落,還說如果我是全幅版面的話,我就可以有稿費了~(所以是說西瓜媽想要靠我上雜誌賺錢,然後當星媽嗎?)

以上內容博君一笑,若有不舒服者,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