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皮膚狀況不大好
真的老了~老了~

之前大學的時候還會用姐姐的名義到詩威特作臉去
但我還蠻討厭被推銷的,所以後來就沒有去了

上星期就告訴自己這星期要來去一下
於是打了通電話過去問說現在去有沒有人能幫我作
他說可以我就去了

沒想到到了那裡,我等了近十幾分鐘
等到我有點不爽了~想回去的時候
就有人來接我進去了!

作臉的時候
我最怕被裡面的一個老師擠痘痘了!!
整個就是痛阿~會哭哭的那種

沒想到~今天我還是中了~
我就開始痛苦的開始作臉了 >_<
話說老師擠痛歸痛
不過真的是又痛、又快、又乾淨

然後再來一些油壓、指壓
整個也是很痛
完全沒放鬆到!!
又不好意思叫他輕一點
整個想起以前和sophia去泰國時
那個按摩才真的是痛的要命
是唄?

今天作完臉
覺得臉好清爽喲
以前作完是覺得臉油膩膩的
不過不便宜
二個星期去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