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丸的新禮物
麵包超人軌道組~



他總是都會叫大家要陪他玩
會說:寧寧,教你玩這個啦~
(他現在你跟我搞不太清楚)
所以他是要說"寧寧,教我玩這個啦!"

上一次我教阿丸玩的時候
我把四個麵包超人湊在一起
然後跟阿丸說
四個麵包超人在一起打麻將耶!!
然後重複問他一遍"四個麵包超人可以作什麼呀?"
他很認真看著我,用很稚嫩的語氣說"打麻將"

隔了一個星期我跟他在講電話時候
也問他,四個麵包超人會作什麼?
他還是跟我說打麻將
不過有時候是回答我"工作"

不過阿丸的媽覺得我教壞小孩(哈)
所以說:
星期一到星期五麵包超人要上班工作,星期六日放假才可以打麻將
一.一"

這是他玩麵包超人的認真模樣



阿丸真的是個語言能力相當發達的孩子呢!!!

今天唸了一本他的童書"我的糖果在哪裡?"
沒想到,我念一句他都能接一句耶
而且很多都是很長的句子喔!

他真的很聰明,而且記憶力又好強~
而且英文說的比我好 (傻笑)
真是個超可愛的好孩子啦

附上阿丸騎bike的帥氣模樣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