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超級忙碌的一天

早上起了個大早
洗了要上網拍賣的風衣
(因為看上新的風衣)

然後出門去行天宮拜拜
因為最近的工作真是不順呀!!
雖然有好轉,但是因為之前口裡就嚷嚷著要去拜拜
不去~我怕繼續衰下去~哈哈
我很迷信的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跑去拜拜
(有個d桃本來答應陪我去,但後來算了吧我)
上網查了一下該怎麼拜,拿幾柱香之類的
看起來行天宮還蠻容易的嘛~
我一下就學起來了~其實只要拜對順序就ok了

我在門口跟一個阿婆買了香及米糕、麵線組合
我還硬是不跟有店面的人買
因為我覺得他們很有錢了~哈

拜了之後,我排隊收驚
我以前以為收驚是要有"被嚇到"才需要收驚的
後來才知道,收驚也是保平安的一種
雖然看到長長的隊伍
不過來都來了,收驚也一定要的

記得之前曾和小琍同學去拜拜的時候(遠望)
親眼見一個大男生在阿婆幫他收驚時
像是鸞似的就倒下來了
後來廟方派來了二個壯丁才把他搬家
後來倒是替他收驚的阿婆被嚇了一跳

第一次的拜拜就這樣結束了
我又趕往SOGO拿我星期五預定的衣服
順便試穿了幾件衣服~哈
最後買了二件衣服回家
好久沒買衣服啦~~~~~

都還沒有試穿過癮
SOPHIA就打來問我到了沒
今天下午我們要到SOPHIA打麻將咧
平常我是沒什麼機會可以打麻將
每次要打,就是我們四個(SOPHIA 平 萱)
不過機會也不怎麼多就是了!!
上次打快半年了吧??????
我不是利害的角色,而且常被罵動作慢......
(我只是想把牌看的更清楚點阿!)

不過今天~氣超順的!!
最後我以贏最多收下大家給我的$$
而且是本人第一次贏錢
之前就是在繳學費嘍!
我說,該不會是今天有先去拜拜的關係吧
可是我可沒有跟神明說我今天要打牌喔~
這真的是因為我進步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