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著小桃氣離開日月潭,就是一連串趕路的行程,我順利的延著台21線要回到水里,已經沒力氣的我已經無法接受任何上坡的路了,也以為接下來的路就是一路下滑,沒想到這時候一小段的上坡讓我下馬牽了一下車,不過因為馬路上車輛多,我還是上馬騎車。不過這時候眼前卻看見另一段陡坡,圖片中上面1/3處就是上坡,我這時候看到那段上坡真是笑不出來耶~因為我深怕敢不上火車已經很著急了,還看到這段上坡,真是讓我想哭沒眼淚呀~不過我還是認命的努力往上騎。

 

DSC06842.JPG

 

過了這一段的上坡,我獲得一連串的下坡,下坡下的很開心,還一度以為下錯坡,後來在路邊遇到一對母女,便向他們詢問了一下究竟還有多遠,他們跟我說快到盡頭了,到時候向右轉經過水里蛇窯後便會接到水里街上。又順便問了要到車埕是不是一定要經過水里之後才能到車埕,大家一定忘記我的攜車袋還放在車埕火車站裡吧~我這個自作聰明,把自己逼向絕路,因為從水里到車埕是一段上坡,雖然不陡,但是也是會花掉我一段時間的。

本來心裡還在想到了水里,看能不能租機車,騎機車從水里到車埕來回應該不用二十分鐘,不過最後我決定騎小桃氣衝了~~~不過其實也是因為水里街上似乎沒有機車出租啦~哈哈!!當我走進水里到車埕這段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路,有點心酸。這時候我看看時間,趕是一定趕的上火車啦!!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吃到我計劃裡的水里肉圓就是了!!

這時候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當停在一個紅綠燈的時候,我的旁邊停了一台貨車,這台貨車裡頭是一對父女,我看了覺得這個組合很安全,便鼓起勇氣問了他們是不是要往車埕方向,他們說他們要往埔里,會經過車埕,我便提出可否搭他們的便車,那位爸爸說他們在趕路,但還是讓我搭上他們的車啦~

我把車搬上後面,我人也坐在後面,這位爸爸還幫我用繩子固定了我的小桃氣,這時候我在後面照相~

 

DSC06843.JPG

在車上往後拍

DSC06844.JPG

 

我和小桃氣合影

DSC06845.JPG

在認真謝過這對父子後,真的很謝謝你們,接著我也順利的拿到了我的攜車袋。

 

DSC06846.JPG    

拿完攜車袋我往回溜回水里,為的就是吃超有名的董家肉圓,不過這一次運氣不佳,三家董家肉圓,有二家已經賣完休息了,另一家雖然還開著店門,但已經完售,我眼睜睜的看著老闆打包給別人,實在很想跟他說,我從台北來,就給我一顆肉圓吧~不過我勇氣不佳,沒能說出這句話!!這裡的董家肉圓,沒有吃到了~這讓我傷心了一天耶!!最後隨便找了一家章家肉圓,實在是很好不好吃~更讓我對於沒吃到董家肉圓更傷心了!!

  DSC06853.JPG

在水里車站等車時拍的,在回程的火車上已經沒有力氣東拍西拍了,就這樣睡了一個多小時,我真的累了~

DSC06854.JPG

 

到達新烏日站,依計劃點了杯咖啡和蛋糕,那咖啡為什麼會有二杯呀~因為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雖然我只有一個人,但是覺得買一送一,不送很可惜,硬是要二杯,當然最後也只喝的下一杯啦!!

DSC06858.JPG

坐在星巴克享受,一個多小時等著時刻,在這裡想這三天發生的事,一個人的我特別覺得暢快!!雖然也曾想過,二個人的話是什麼情形,卻閃過不怎麼愉快的事,這一次還是一個人好了~有機會我希望享受快樂的二人行!!不知道什時候可以,但總會有那麼一天。

DSC06859.JPG

時間接近尾聲,我的流浪三日行將告一段落,感謝這三天陪伴我的小桃氣,雖然一度很想把妳打入冷宮,但想想你是無辜的~謝謝小桃氣這三天沒有鬧脾氣,讓我順利的完成我的日月潭環湖

DSC06860.JPG 

孤單的小桃氣在月台侯車,就像我的心情。

DSC06862.JPG

 

這三天的流浪,成功!!

讓我想計劃下一次的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