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租好了自己"呷意"的車並向店家要了一張集集鎮上地圖,準備出發了!!

 

張小妹示範騎的是電動腳踏車,除了電動還要搭配腳要一邊踩,據說踩起來有很奇妙的感覺。

這位也是電動腳踏車

 

張大姐示範騎的是全自動電動車,是一種更奇妙的感覺。

我與這位則是電動車  

 

我一直以為我以前有來過綠色隧道,不過今天走這一遭我覺得我之前應該沒有來過,因為到綠色隧道除了有一段路外,還有一段陡上坡呢!!還沒到綠色隧道之前,這裡已經讓我覺得像綠色隧道了,不過這並不是鼎鼎有名的綠色隧道,在鄉村間只要是樹木長的茂密一點的地方,都像極了綠色隧道呀!下過雨後,樹木顯的更加翠綠。

就已經很有綠色隧道的feel嘍! 

張氏三姐妹各不知在做什麼~

DSC07364.JPG

 

我是一個痞子,整個腳也太放的開了吧~哈哈!!可是我穿的是牛仔褲沒有走光的嫌疑,不過大家不要看到這張就走光嘿~呵呵!!不知道為什麼騎這個車讓我很high,整個很開心就算了,又整個不顧形象。

學痞子樣

 

忍不住一直停下腳步拍下路邊的翠綠大樹

 

 

寧靜的街道

 

路邊因雨打落的朵朵花瓣

掉落一地的花朵

 

很神奇的雨停了就算了,天空竟然從剛才的烏雲密佈,漸漸的還透露出一點藍天,這讓大家直呼神奇~運氣超好!!

這也太美了吧!!

 

正式抵達傳說中的綠色隧道,他們說大愛電視台裡面有部戲在這裡拍的,所以一定要來這裡看看,不過跟他們從電視看的不太一樣就是了~因為我家沒有第四台,無從比較。綠色隧道是連接集集與民間鄉的道路,長達4.5公里,道路的二旁種植了樟樹是1940年種植的,枝葉茂密,夾道成蔭,是相當著名的景點,騎在這綠色隧道底下,真是一片詩意盎然。

 

 

傳說中的綠色隧道

據說共有6km 

DSC07381.JPG

來到綠色隧道,我們四位美少女不免來拍一張合照,這裡沒有路人,所以這拍照的任務就交給我的章魚腳架啦~真的很好用!!!

合照合照

你猜我們在看什麼~其實我們在炫耀天空放晴了啦~這張讓我有好年輕的感覺

看那裡天空放晴了  

往回程的路上,下了一小場雨,就在我們穿上雨衣後就停了~不過還是怕雨突然落下來,還是穿著雨衣先吧!!在這集集攔河堰也留下我們穿雨衣的合照(依然是章魚腳架拍的)

剛才下了一陣雨(只有一分鐘)

大家就穿起雨衣了

 

遠方的山,像極了一幅漂亮的山水畫。

這是山水畫嗎? 

 

這個角度,也是相當詩意。

DSC07391.JPG

 

離開綠色隧道,原先想往集集的明新書院前進,但張二妹告知天空出現了一片烏雲,所以我們決定取消明新書院的行程,這時候待在鎮上的時候忍不住買了杯五十嵐來止飢,因為有計劃到水里吃肉圓,因為不知還需要多久,我們便先買了杯五十嵐,最近我愛喝紅茶拿鐵粉條,強烈推薦。

  在五十嵐先買個粉條奶茶(最近的最愛)止飢一下 

 

然後在地圖上看到集集右街~不!!是集集古街啦~也是集集老街的意思,經過的時候沒什麼店家開門,我們只是經過而以。

其實是集集古街啦!! 

 

張二妹拿了二個拾元要買豆花,沒錯就是20元,這裡的豆花就是這麼便宜。

這位和我一樣愛傳統豆花

 

接著我們把車還掉,還完車後,竟然又開始下雨了~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

老天很賞臉的給我們超好的運氣,而這超好的運氣能持續多久呢?

我們將帶著這幸運到下一站「水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