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錯過了nike及ing路跑,又不死心的報了國道路跑,這一次的距離一樣是10K,好不容易膝蓋好了,可以開始積極練車跟跑步,上星期與車友約定了晚上去跑二鐵(跑步及騎腳踏車),先來了二趟工專路(因為下班時間較晚,只跑了1.5趟),接荖滑下山跑操場,要參加鐵人三項的大家目標是5公里,雖然我不是跑三鐵,但為了國道路跑的10K,我暫時也用5公里作為目標。

 

其實騎了二趟工專路體力就差不多了,然後還要再跑操場,真的是有夠累人了,尤其上個星期的這個時候氣溫相當的炎熱,沒有慢跑短褲的我,竟然還穿了一件舖棉刷刷褲跑步,看了都熱了,更何況是跑步呢?不過或許是因為比賽在即,我也期許自己能跑完5K,依泰山體育場的操場我要跑18圈,聽起來也未免太多了吧......我跟著一同前來的FRANK後面,跟著他的腳步及頻率去踩踏,然後逼自己跑完5公里,跑超過10圈的時候,我已經累了,而且是很累,可是我的目標是18,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最後幾圈根本是憑意志力在跑的,每多跑一圈我都跟FRANK說,我不要跑了,我好累喔!!可是FRANK一直說剩下最後幾圈,加油加油!!快跑完了,然後就在他半哄半騙下,我竟然把18圈跑完了,真是謝謝FRANK的鼓勵啦!!不然我一定跑不完的,跑完停下來休息的時候,跑一直不自覺的往前傾,這就是傳說中的慣性嗎.........這5公里跑完花了30分鐘,如果我的體力能維持,那麼在國道路跑10K限時90分,我應該能在目標內跑完,不過那是要我至少可以一直維持這個速度才是。

 

今天心情欠佳的我,下班覺得體力尚可且運動又可以使心情愉悅,下班時中和在下雨,但新莊卻沒雨,便換了慢跑服便往新莊運動公園走去,今天的目標是20圈,但新莊體育場的距離比較長,一圈有400公尺,不像泰山只有300公尺,20圈相對便是8公里,上一次跑完很累5公里之後,馬上接著要挑戰8公里,好像有點要求太多了,但是沒關係,先試試看吧 !!一剛開始跑的時候覺得肚子有點的不舒服,於是跑的很慢,漸漸的肚子沒什麼感覺體力也來了,這一次我沒有帶手機,只有口套裡的100元,不像之前還會帶著手機計算一圈跑幾圈,這一次打算用很輕盈的步伐來跑步,5圈過去了,覺得很好,10圈過了,也沒什麼感覺,15圈過了,我想20圈應該沒什麼問題的,本來想要一次就衝向10公里,可是想說留著慢慢進步,不要一次就達成目標吧,跑了20圈便停下來了!! 因為我達到目標了,相當的開心呀!! 因為沒有帶時間出門,我想這8公里我應該跑了大約1小時吧,看樣子再怎麼說我一定能90分內跑完嘍~不過今天天氣冷跑起來一點兒也不累,剛開始跑的時候覺得空氣很冷,吸的鼻子相當的不舒服,但漸漸的好一點,而且跑了二圈手也暖和了~

 

很開心今天跑完了8公里,下星期的目標便是10公里了,到時候3月21日的國道路跑鐵定完賽啦,大家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